钛材质是惊喜,华米科技AMAZFIT GTR新品智能手表续航可达24天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09/11:56 访问量:
  •  

    从5月底开始,华米科技先是正式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而后又举办了一场非常盛大的发布会,推出AMAZFIT智能手表2系列以及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两款新品,引起了网友刷屏。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宣布将于7月16日举办AMAZFIT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为主题,邀请函则是三枚不同材质的纪念硬币,其中寓意非凡。

    (微博截图)

    华米科技AMAZFIT新系列将被命名为GTR,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的主题,正是对GTR最好的解读。依据小编猜测,AMAZFIT GTR之所以采用这样的命名,一方面是希望将竞品锁定GT手表,要与GT手表争高下,同时也暗示了新品的续航能力将非常出色。

    不仅如此,从实物邀请函的三枚纪念硬币来看,华米科技此次发布的新品或将拥有不锈钢、钛材质以及铝三种材质的版本,同时根据硬币上的部分信息来看,新品的续航或将能达到24天。在智能手表频繁充电已经成为用户习惯的情况下,24天的持久续航,绝对是业界非常亮眼的存在,AMAZFIT GTR也因此有了叫板GT手表的底气。

    (纪念硬币)

    有趣的是,此次的三枚纪念硬币邀请函在昨天也被相关媒体解读为华米科技进军区块链所释放的信号,随后这一消息被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辟谣,也算是闹了一场小乌龙。虽然华米科技并不会进军区块链,但根据上周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和CEO黄汪在微博的发声来看,此次发布会或许还将有一款钢铁侠联名版的智能手表新品,同样值得期待。

    如今的华米科技也开始玩起了月度发布会,相信AMAZFIT GTR新系列会带给我们惊喜。同时,从上半年的表现来看,华米科技在市场上非常活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即将要发布的新品将会满足我们的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