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716新品发布会:AMAZFIT GTR智能手表搭载24天超强续航

  • 2019-07-09/11:54 访问量:
  •  

    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在7月16日于北京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AMAZFIT GTR新品。在经历了钢铁侠联名款“谍照”流出以及华米科技进军区块链的乌龙后,华米科技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新品值得我们关注。

    今天,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在7月16日于北京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推出AMAZFIT GTR系列新品。

    (华米科技官方微博)

    华米科技在今年6月11日才举行过夏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时间定在7月16日,一个月一场发布会的节奏,华米科技明显加快了产品布局的速度。在发布会邀请函卡片上,可以知道新品名为AMAZFIT GTR,而发布会主题则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小编认为,华米科技此次推出的AMAZFIT GTR新品或许是要正面叫板智能手表市场热度较高的GT手表了。

    (邀请函)

    值得一提的是,GT手表在上月末就已经宣布,出货量达到200万台,想要与这样一款热门产品争夺市场,华米科技AMAZFIT GTR自然要在功能和设计上得到全方位提升。而从华米科技送出的实物邀请函,我们也能窥见一些新品的特性。

    这次华米科技送出三枚纪念币作为实物邀请函,正面印有“24 days by Huami”,下面的小字英文分别为不锈钢、钛和铝。如无意外,AMAZFIT GTR系列将主打24天超长续航。同时华米科技发放三种材质的硬币,或者是在暗示新品的材质,AMAZFIT GTR可能拥有不锈钢、钛以及铝三种材质版本。据此小编猜测,新品将会兼具颜值和续航,能同时满足外貌党和实用党的需求。

    前几天,有消息爆料称,华米科技将会发布钢铁侠定制版产品,此举吸引了很多漫威迷们的目光,AMAZFIT GTR或许将拥有丰富的钢铁侠定制元素,这无疑会让新品更值得期待。想知道新品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7月16日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