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旅行周年庆拉开暑期出行大幕 出游个性化消费显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08/12:19 访问量:
  • 暑期已至,又到了出游的旺季,旅游市场的大幕也已经拉开,不论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出行,国内行还是出境游,各种出行方式都异常的火爆。伴随着消费升级,不仅旅游出行的选择更加的丰富,同时个性化消费趋势也越加明显。根据7月5日的京东旅行周年庆的消费数据显示,京东旅行周年庆当天对比过去30天日均销售额增长100%。机票、酒店、旅游度假、生活服务等各项业务都销售火爆!可见旅游类产品的需求还在逐步增加,而京东旅行更是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暑期旅游的消费透露出越来越多新的“出行主张”,消费的个性化也越加的明显,京东旅行周年庆的消费数据也揭示了不同消费人群的一些消费特征:

    1.说走就走的90后:

    现代生活里,旅行不再是奢侈品,人们不会再为了一次旅行准备好久,大部分90后用户在20分钟内就决定要去哪,约75%的酒店订单用户将在未来一周内入住。生活压力山大?旅行更要快冲鸭!

    2.一站式的亲子出游

    曾几何时,人们认为带着孩子去旅行会不太方便,现在亲子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能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们,在旅途中都能享受到最大的乐趣~购买儿童机票的用户中约80%的用户预定了亲子酒店和乐园门票,给孩子最好的的礼物就是带他看遍世界。

    3.潇洒自如的自由行

    有的人是喵系旅客,更喜欢自己独处去感受旅行的魅力,随着机票+酒店预订更加方便,近年来自由行成为一种趋势。周年庆当天,自由行套餐销售量同比去年增长117%。

    4.与夏季更配的海岛游

    夏天是活力的代名词,阳光灿烂,正是去海边度假的好时机,海岛类目的地订单占比67%,海岛订单同比去年增长93%。

    5.原汁原味的名宿土著

    近几年随着民宿客栈的兴起,人们在旅行住宿时又增加了许多选择,大部分人相信,选择入住民宿能更好的体验当地生活,完美融入旅行中去,民宿客栈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753%。

    6.为电竞而出行

    电竞、吃鸡、开黑……这些词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随着电竞行业的兴起,去现场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也成了当代年轻人出游的原因之一,香港航线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63%。

    7.婚纱旅拍和出境旅拍

    用旅拍记录下自己人生中最甜蜜的时刻,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妇肯定,婚纱旅拍订单量同比增长236%,出境旅拍订单量同比增长559%,这一大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8.自驾出行无拘无束

    每逢节假日,自驾出游的人们都会开着自己的爱车,前往喜欢的目的地,购买加油卡的用户中,42%的用户同时购买了酒店或门票产品,自己做自己的向导,那么全世界会被安排进你的旅程。

    浪花翻滚,玩心正热,暑期是一年中出游的绝佳时机,京东旅行周年庆拉开了夏日狂欢出游的序幕,继续夏日狂欢可以打开京东APP在首页图标区域找到"京东旅行"频道,为自己和家人的暑期安排一趟愉快的旅程!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