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技术巅峰,韶音Aeropex骨传导耳机惊艳上市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08/09:28 访问量:
  •  

    7月2日,AfterShokz韶音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骨传导耳机Aeropex。7月5日,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在AfterShokz韶音天猫官方店,以及京东上市销售,价格为1298元。

    作为当前代表骨传导尖端技术的耳机产品,Aeropex不但浓缩了当今骨传导领域所有的黑科技,更在很多方面给出了创新的想法和答案。其适用人群,也不再仅限于运动用户,出行自驾、商务通话等环境,皆是其大展身手之处。而产品不俗的颜值搭配高科技内涵,也相当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人。

    重量上,Aeropex仍然采用坚固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比前作Trekz Air减少13%,再次创造纪录。而在骨传导单元方面更有全面创新: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专利倾斜技术,不但有效降低震动困扰,更有效增加贴面面积,声音传递更高效。Aeropex用更小的体积,实现了音量和音质的双重提升。

    针对用户日益关注的蓝牙连接稳定性和时延问题,Aeropex更采用高通最新的QCC3024芯片,支持蓝牙5.0,连接更稳定,功耗更低。同时,续航时间得以提升为8小时,待机时间为10天。而针对商务人士长时间佩戴的需求,在双麦克降噪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硅麦克材质,通话更稳定,声音更清晰。

    与此同时,Aeropex的防水防尘性能也得到大幅提升:它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更采用磁吸触点式充电,防水防尘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至IP67。同时,新增液体残留检测功能,贴心充电安全提醒,使用更放心。操作逻辑也进一步简化:通过独立的智能按键,可轻松激活所有喜功能,轻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接打电话等操作。

    自该发布起,Aeropex便已收获大量赞誉:主流TMT媒体“极客公园”直接称呼其为“当前综合实力最强的骨传导耳机”;传统老牌IT门户赛迪网认为其带来震撼音质的同时,让耳机可以摘下听力损伤的“帽子”;《微型计算机》则认为,Aeropex的出现将骨传导蓝牙运动耳机的天花板再一次拔高;知名IT垂直网站泡泡网对Aeropex的评论是“一次追求完美的自我进化”,称其“在外观、重量、防水、续航等方面精益求精,是值得推荐的旗舰级产品”。

    除此之外,Aeropex还有一个特殊版本:限量发售的“环法联名款”。7月6日,2019环法将正式拉开大幕,中国体育zhibo.tv也将全程直播这场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而在该平台收看环法直播,更有机会赢取限量版的“环法联名款”Aeropex骨传导耳机。

    不妨让我们在观赛的同时,一起来期待这款终极运动神器的最终发售,让这个夏季,成为所有环法迷、骑行迷和韶音铁粉的狂欢之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