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第一入口,果加智能门锁领跑品质生活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02/11:52 访问量:
  •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门锁凭借智能性、便捷化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有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智能门锁总销量突破800万把,2018年增至1685万把。业内人士预计,2019年,智能锁门锁销量将在1900万~2200万套之间,产值将达150亿元左右。到2020年,预计年销量将超过4000万把。

    果加M2匠心呈现,安全只是基本属性

    果加智能门锁是踏足智能门锁行业最早的企业,自2013年创立以来,从商住大居住领域入手,先后为8000万人次提供智能门锁品质生活,而随着这8000万人次中大批的80后、90后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有了自己的小家,对习惯了的智能门锁更有依赖性。果加智能一如既往提供智能生活的第一入门级产品。

    在5月28日发布会上发布的果加M2足以说明一切。内置WiFi网关,打破了行业内“买锁必买网关”的消费门槛,让门锁真智能。首创26°舒适“曲”斜面指纹把手,握感更自然舒适。此外,“防卡轴专利一体离合式设计”用5mm的精铸铝包裹离合;配合果加“大马士革钢”工艺定制衬板”,增强门锁的稳定性和防拆解能力。不难看出,果加M2在设计和产品性能上称得上匠心之作。

    在另外一个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安全上,其实智能门锁虽然添加智能两字,其本质上还是机械门锁,锁芯仍然是机械结构,只不过添加了更多智能功能:比如增加了多种开锁方式,满足了各类开门需求。另外,再也不用担心是否关门了,手机APP可以远程查看门锁状态,放心出门。此外,还有一次性下发密码等功能。

    正如果加CEO段方华所说:“果加自成立之初,便使用最安全的C级锁芯、使用多维活体指纹识别等。产品通过国家公安部的质量检测安全认证。安全是门锁基本属性,而智能门锁是要在门锁的基础上做到智能。”

    未来趋于智能化,智能门锁领跑品质生活

    在千锁大战的今天,市场上千元智能门锁比比皆是。优胜劣汰的规律无法避免,除了安全,消费者更应该相信市场沉淀,在行业中越走越久的才是值得信赖的品质产品。虽然智能门锁并不像智能手机一样具备不可代替性,但相比传统门锁,智能门锁具备科技感、颜值、功能性、便捷等优势。智能化无疑是未来趋势,智能门锁将持续领跑品质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