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代运营食亨资本助力更添市场发展新引擎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8/10:12 访问量:
  •  

    外卖市场高速发展超过3年,红利期已过,竞争日趋白热化,也由此催生了外卖代运营赛道。业内表示,应通过数字化升级对商家“授之以渔”。食亨始于2017年,是国内规模化、系统化运营的餐饮及新零售业线上代运营服务商,为中国外卖市场的发展注入全新血液,助力品牌客户与全行业的加速成长。

    2018年,餐饮外卖市场规模已超4000亿,外卖成为餐饮增长和获客的重要手段。但在中国高度分散的餐饮市场中,大多数传统餐饮企业在线上,由于缺乏精细化运营能力和自身的精力有限造成线上业绩不佳。在高速增长的市场和餐饮商家需求的刺激下,外卖代运营应运而生。

    食亨成长于中国餐饮环境发生巨变的年代里。在面临互联网加速餐饮零售化、外卖成为新一代餐饮消费核心场景的趋势时,食亨不断见证新兴连锁餐饮品牌的崛起,也目睹了无数产品不错的餐饮品牌在巨变中消亡。无论是何种阶段,餐饮品牌拥抱互联网始终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食亨提出了全新的愿景,即为中国广大餐饮零售企业:开拓餐饮零售新纵横,让客户尽享生意乐趣,让餐饮及新零售品牌在剧烈变化的市场里,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打磨上。

    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在2019年2月获得B2轮融资,由TPG和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共同成立的合资基金领投,金额达数千万美金。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扩大市场份额,深度探索客户需求,以及培养人才梯队。

    作为大数据驱动的餐饮及新零售线上运营服务商,食亨斥资数千万的“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运营监控系统每日处理超过 10 亿条数据。针对运营细节问题做到秒级处理,能够多维度分析用户数据、产品数据、市场数据,逐步提炼标准化产品。通过数据和系统提供立体服务,制定行业标准和规则,从一体化的精细代运营服务,食亨给予品牌优良、专业、有效的服务体验。

    此外,食亨的服务对象也不局限于餐饮品牌,过去半年食亨拓展了更多零售客户。其中的逻辑在于,无论是消费者线下即时达的需求,还是目前外卖平台上的商户数量,零售的比例都越来越高,代运营的服务也会从餐饮自然而然渗透到零售。

    此外,线上线下数据的打通也是未来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起码有理由相信食亨外卖代运营将随着时代发展走向更开阔的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