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儿童机器人“玩+教”结合,开启儿童个性化陪伴

  • 来源: 每日热门资讯网 2019-06-24/09:34 访问量:
  •  

    玩具是每一位儿童必不可少的“童伴”,随着时代的变化,儿童从之前单一的玩乐演变成如今的智能儿童机器人。无论是技术还是功能目的性上,儿童玩具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儿童玩具发展主要呈现智能化和交互性两大趋势,它逐渐与教育融合,赋予玩具多种功能,为儿童带来了不一样的个性化启蒙!

    据悉,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急速发展以及国家对于“人工智能+”的政策推广,我国市场涌现了许多“智能娱乐+教育”产品,以玩教结合的设计迅速地占领儿童教育市场。其中,智伴科技以“专业+创新”两大利器,自2016年成立,便迅速地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儿童教育品牌。发展过程中,智伴科技始终坚守“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愿景,推出智伴儿童机器人,玩转“儿童娱乐+教育”,智启孩子大脑智力,为孩子开启成长新模式。

    为了打造更加贴合孩子需求的智伴儿童机器人,智伴科技积极携手中美专业团队,不断地进行智伴儿童机器人全新升级。从智伴儿童机器人1S到智伴儿童机器人1X,在设计、功能、资源等方面不断地进行丰富,全方位地满足了儿童成长过程中需求,让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不仅仅能给孩子带来娱乐,更是一起成长学习的小伙伴!

    智伴儿童机器人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不仅依托于专业的团队,同时更是超前的创新理念。智伴儿童机器人的创新主要集中在两大个方面。

    首先是产品理念创新。在市场中,智能儿童产品数不胜数,但是很多都只是昙花一现。而智伴儿童机器人却能从智伴儿童机器人1S发展至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主要得益于它的产品理念创新,赋予儿童教育更多的可能性。

    在新时代,儿童玩具不仅仅是玩乐的工具,更应该是一个启发智力的工具,让孩子能够在玩具中获取到更多的认知。而智伴儿童机器人的设计正满足了新时代儿童的需求,科学打造“学习+娱乐“相结合的智伴儿童机器人,以娱乐版块、学习版块和亲子微聊三大版块,紧密地把玩乐、学习、儿童、家长联合于一体,真正地实现了新时代儿童玩具的意义!

    其次,产品不断升级创新。智伴儿童机器人自2016年成立,以智伴儿童机器人1S迅速地成为海内外最受欢迎的儿童教育机器人之一。但是它不止于当前,持续进行研发,开拓更多智伴儿童产品,为儿童搭建更加全面的智启时代。目前已成功推出智伴儿童机器人1S、智伴小Z机器人、智伴小K儿童智能麦克风、智伴班兒机器人、智伴儿童机器人1X、智伴逻辑思维训练机等硬件产品。

    智伴儿童机器人1X作为智伴儿童机器人的全新儿童产品,传承大师设计工艺,以孩子为中心,丰富各大板块内容。前不久,智伴儿童机器人1X上线智能课件功能,利用极具形象和趣味的卡通画面,通过机器人提问,小孩子回答的互动形式,让孩子更加容易娱乐学习。同时智伴儿童机器人1X还开启了对于发音等进行自动化的评估和诊断,实时纠错,为孩子创造浸入式语言学习环境,并提供科学智能化的课前课后辅导。同时,智伴儿童机器人1X还联合智伴APP,为儿童展现更多有趣的精品资源,为孩子营造美好的智伴氛围!

    智伴儿童机器人作为新时代全新的智能儿童机器人,实力开启了娱乐与教育融合的新世界,让孩子们携手智伴儿童机器人1X走进丰富多彩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智伴机器人的寓教于乐方式,攻克了家长科学育儿难题,让家长更加地安心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