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超级望远镜 旅行美景一眼收罗

  • 来源:北国网   2019-06-21 17:24:29
    • 正文
       

     

    暑期到了,相信很多大朋友小同学都准备放飞自己,看看这如此大的世界。出门游玩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比如去野生森林动物园,隔着笼子好远,根本看不到动物的全貌;还有,去野外爬山,想看峡谷对面的植被地貌,却看所不得。距离,成了阻碍我们观看风景的最大阻碍。

    不过,如果你手中有一部华为P30 Pro,上述问题将不复存焉。要知道,华为P30 Pro 素有“超级望远镜”之名,后置四摄中有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本身便支持5倍光学变焦;同时,整个后置模组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最大50倍数码变焦,能够将远方的景物送到你的面前来。那么,华为P30 Pro变焦效果具体如何?让我们来看看@摄影师Pinky 镜头下的大峡谷。

    华为P30 Pro变焦: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1倍正常模式)

    首先,咱们先来看华为P30 Pro 1倍正常模式下的大峡谷。得益于4000万像素(F1.6大光圈、1/1.7英寸超大底)主摄的加持,岩体和树林的细节被充分记录,远处天空云彩颜色和层次的变化清晰呈现,整体效果极为出色。

    (5倍光学变焦)

    接下来,点击华为P30 Pro取景器页面快速切换按钮,调整为5倍光学变焦。能够看到,远处岩体细节瞬间被拉大,华为P30 Pro将肉眼不可见的风景清晰呈现,像悬崖上蹲着的鸟儿、岩体的纹路都一一呈现。

    (10倍混合变焦)

    继续放大,10倍混合变焦进一步展现细节。华为P30 Pro将岩体上的小树都清晰呈现,10倍变焦下画质依然保持较高水准。不得不说,华为P30 Pro望远镜之名,确实名不虚传。

    看到这里,肯定有小伙伴会好奇的问小编:5倍、10倍,如此高倍率的变焦,手抖一下,画面晃动会不会很大?大可不必担心,华为P30 Pro为4000万像素的主摄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配备了双OIS光学防抖;软件方面,华为P30 Pro还加持了自家AIS手持防抖。软硬结合之下,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手持华为P30 Pro进行5倍或者10倍的变焦来拍摄远处的景物。

    (5倍变焦样张)

    正如上图所示,在华为P30 Pro五倍变焦的镜头下,很多远处的风景被拉近并详细呈现,这种及目之不所及的长焦能力,无疑会让各位小伙伴的旅途增加更多新意。

    不止长焦:超广角、双景录像…更多功能等你挖掘

    同时,华为P30 Pro拍照的其他玩法也非常适合旅途中使用。比如说超广角。

    (超广角样张)

    能够看到,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容纳了更多的景物,远处的天空、延伸的街道和压迫式的云彩,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

    (5倍变焦样张)

    同时,配合华为P30 Pro 5倍光学变焦,既能将全景一网打尽,又可把教堂的细节充分捕捉,可谓远近都行的全能机型。

    视频录制方面,华为P30 Pro通过不同摄像头的同时工作,能够将变焦和广角两个景物同屏出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非常适合路途中记录全部风景和细节。所以说,如果你想在旅途中尽揽远处风光,却不想背着“长枪短炮”,那么,华为P30 Pro强大的变焦能力和丰富的拍照玩法,绝对是你旅途拍照的最佳选择,别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