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屏迎接硬挑战,ROG与腾讯联手推出游戏旗舰

  • 来源: 智电网 2019-06-21/17:12 访问量:
  •  

    夏季“热模式”的开启让诸多游戏玩家已进入竞技对战高温期,今年暑期档依旧会像往年一样给网友们带来种种惊喜猛料。前不久官方宣布ROG与腾讯游戏联合推出ROG游戏手机2的爆炸讯息为业内增添了一把炙热之火,双方通过在彼此领域的显赫优势与资源,共同打造更具开创性的地表最强游戏手机,欲将引领业界进入“劲爆潮流”新时期。

    作为时下电竞旗舰款,首代ROG游戏手机自上市后以“为赢而生”的不灭信仰迅速圈粉,此次ROG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想必会对ROG游戏手机2作出专属资源、系统及网络分配等方面的深度改良,让该机成为当世无双的专业竞技机皇,相信这将是玩家们孜孜追求、寻找超越的“竞技真核”。

    作为新一代电竞旗舰的风向标,ROG游戏手机2搭载的高达120Hz刷新率屏幕立足于业界最高规格。当前热门手游及硬件开发商越来越重视画面的质感与流畅性,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逐步被市场发挥应用;其中有个影响玩家使用体验的重要事项,那就是以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改善大型游戏运行的延迟卡顿现象,通过细节搭建、降噪、边缘修复等提升画面水准,大大提高观赏体验。

    由于目前市场主流手机屏的刷新率多为60Hz,即每秒显示60帧画面;对于GPU输出的120FPS动态画质,此种屏幕呈现的60帧画面无法呈现出120Hz“全功率”的劲爆效果,这让追求高标准体验和寻求足够流畅画面的用户无疑是饱受着“画质煎熬”,在大打折扣的视觉体验中只能忍受高画质游戏与普通智能手机之间产生的鸿沟。

    得益于ROG、腾讯游戏在游戏硬件和内容生态等方面享有的重要资源,他们推动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或将对整个手机行业、游戏行业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而对于一些帧率锁定在最高60Hz的热门游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根据应用需求有所改变,将完美适配120帧的强大画面。

    就在近日,由腾讯游戏出品经原创漫画改编的《一人之下》,同时也是在与ROG深度合作后首款推出的手游巨作,将完美适配于ROG游戏手机2的120Hz屏幕,相信给予玩家极致的视觉盛宴及超凡的游戏体验。

    说到此,或许很多电竞玩家对ROG游戏手机2已经急不可耐,作为一款“信仰升级”的电竞旗舰咖,ROG游戏手机2将为用户带来全新游戏享受与质感,当然这里面绝对少不了ROG与腾讯游戏的综合元素,相信这款堪称地表性能最强的游戏手机将是你整个夏季的绝妙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