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Blueair净醛系列硬核对抗甲醛

  • 来源: 每日热门资讯网 2019-06-21/17:10 访问量:
  •  

    2004年,甲醛被世界癌症机构列为一类致癌物质,有充分的研究证明,甲醛会诱发白血病,并且与甲醛接触时间较长的人,患鼻腔癌、鼻窦癌的概率更高。新住宅甲醛容易超标是众所周知的,但甲醛并不是新房子的“专利”,老房子同样有。

    为了证实老房子是否有甲醛问题,Blueair特邀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进行了实验。为了测出准确的结果,实验人员按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 GB/T1 8883-2002中,室内空气检测前关闭门窗的条件规定,将房间密闭12小时后,再进行空气采样。结果显示,装修多年的卧室、客厅以及厨房,甲醛浓度平均超出国际标准两倍。

    事实上,甲醛的潜伏期很长,长达10年甚至更久。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先生曾指出,甲醛被称为“室内污染第一杀手”,它在短时间内很难彻底清除,是一个长期低浓度释放的过程,容易被大家忽略,尤其是母婴家庭和易敏感人群,极其需要一台吸附率大、能深度过滤甲醛的净化器来改善空气质量。

    针对消费者甲醛污染的困扰,Blueair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坚持不断创新研发,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Blueair净醛系列应运而生。

    Blueair净醛系列产品拥有独家晶体除醛技术,通过晶体除醛配方,将吸附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在全新升级的“黄金甲”滤网的加持之下,洁净空气输出更快速。低至15分钟即可实现整间屋子的甲醛净化,并且保证开机6个月内甲醛净化效果不衰减,室内甲醛浓度始终低于中国国家标准。

    Blueair净醛系列产品均采用先进的HEPASilent核心过滤技术结合静电吸附与滤网过滤双重技术,能有效去除空气中低至0.1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及过敏原,特别是对去除甲醛、tVOC、PM2.5、油烟、宠物毛屑等很有效。

    此外,在设计上Blueair净醛系列产品也非常贴心,均采用轻音设计,最低档运行可达到30分贝以下,就算夜间使用也不会影响休息。

    Blueair净醛系列产品以解决中国消费者甲醛困扰为己任,用快速、高效、持久的净醛效果硬核对抗甲醛,为消费者带去洁净健康的室内空气。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