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颜值究竟有多高?胡歌、霍思燕等明星都在用它!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21/16:29 访问量:
  •  

    前几天,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胡歌和马伊琍作为颁奖嘉宾现身,两人还在台上聊起了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的事情。#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话题也随之登上热搜。

    颁奖典礼结束后,马伊琍发了一条微博,“2003年大学生电影节,胡歌第一次上台就被我拽倒了。今晚,我们终于稳稳地站住了!”

    很快,胡歌转发了微博,还回复马伊琍说,“师姐,貌似是05年吧”。

    马伊琍回复说,“哪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都站稳了”,情商非常高了。还有粉丝在评论中和老胡开玩笑,“那么多年你还是单身”。

    也有粉丝发现了胡歌微博“小尾巴”的变化,胡歌已经用上了当前热门的时尚旗舰机华为P30 Pro。最近老胡各种“营业”,为参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宣传,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胡歌,应该是被同样颜值实力皆在线的华为P30 Pro吸引。

    胡歌的好朋友“蒙大将军”陈龙也是华为P30 Pro的使用者,不知道是不是被胡歌安利的。最近,他正忙着为电影《攀登者》路演。这部电影除了陈龙,还有吴京、胡歌、章子怡等多位明星出演,期待老胡的安利能力。

    不仅仅是男明星,站在时尚前沿的女明星也被华为P30 Pro圈粉。最近霍思燕在微博晒出了一家子在嗯哼幼儿园的合照。嗯哼转眼就长大了,要告别幼儿园,成为小学生了。从霍思燕的微博看,她用的也是华为P30 Pro,看来以后全家的美照都要被它承包了。

    华为P30 Pro不仅在娱乐圈获得众多粉丝,兵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著名雕塑家瞿广慈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款时尚旗舰机。无论是娱乐圈、体育圈,还是艺术圈,这些明星大咖们都对自己使用的产品有着时尚和艺术感要求,华为P30 Pro无疑是手机界潮流的引领者。

    设计方面,华为P30系列显示出了极高水平,采用了9层纳米级光学镀膜工艺,有天空之境、赤茶橘、亮黑色、极光色、珠光贝母等配色。

    其中天空之镜和赤茶橘最受欢迎。天空之境采用的是蓝紫渐变,色彩取自大自然,给人以极度舒适的简洁感,如“天空之境”盐湖那般,浑然一体,无边无界。

    赤茶橘配色则显得更为灵动活泼,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性格,充满着对于这个世界最本真的好奇和纯正的赤子之心,很好的将用户性格特色和ID美学相互融合。

    华为P30系列也有着超凡的摄影实力,华为P30 Pro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拥有超强的暗光拍摄能力,更有最高50倍数码变焦将远方景物拍得更清,胡歌就是娱乐圈有名的“摄影专家”,相信他也是考察了华为P30系列的摄影能力,才决定入手的。

    目前,购买华为P30系列可以享受6期分期免息优惠,如果你也想拥有胡歌等明星同款的时尚手机,那么就趁着优惠福利去各大电商平台入手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