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人最好的礼物,华米科技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带来完善健康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1/15:33 访问量:
  •  

    现如今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升级换代,它们不再仅限于简单的步数、睡眠监测,更完善的健康数据监测功能,也在智能手表乃至智能手环上实现。由华米科技生产的小米手环4,就是个中的代表。

    (米动健康手表)

    而实际上,针对不同用户的定位需求,华米科技还推出了专为关注健康人群打造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通过7*24小时不间断的精准心率监测以及心电监测等来满足年轻人对于父母身体健康关注的需求,即便是你远在异地打拼,也可以第一时间对父母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解。

    (黄山1号)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搭载了华米自研的Bio Tracker PPG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PPG心率采样。同时由于它配备了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的首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可实现生物特征本地识别、ECG心律不齐以及PPG心律不齐本地实时甄别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手表对于心脏健康监测的精确性。

    (关注父母健康)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所提供的完善的健康监测服务,对于老人而言,无异于孩子送给父母最贴心的礼物。通过搭载NB-IoT模块,不仅用户自身可实时了解健康数据,同时也能将数据分享给家人或保留在云端,让家人都能查看。

    更贴心的是,当监测数据异常时,手表会第一时间报警提醒,而这种提醒方式并不仅仅是限于佩戴手表的老人,对于身在异地的我们也可以接到提醒,这样一来,即便老人不想麻烦孩子不说的情况下,我们也能第一时间了解到。

    (NB-IoT模块)

    另外,在使用方面,1.28英寸的大屏幕、大字体显示,父母戴在手上也看的清楚,同时续航方面,在24小时实时监测数据的前提下可实现7天以上的续航时间,这些考虑对于老人而言确实贴心而友好。

    如果你正在考虑为父母选择一款智能手表,并想要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那为健康提供完整解决链路的米动健康手表或许可以成为你的最佳选择。拥有高精度的心率、心电数据测量、异常数据提醒以及健康云服务等优势,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足以让它成为你送给父母最贴心的礼物,你觉得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