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在天猫618展开返场,AMAZFIT智能手表2预售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1/15:30 访问量:
  •  

    6月18日刚刚过去,可是购物狂欢的余热还没有散尽。有不少消费者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了618,很多心仪的产品没有买到。那么这遗憾还能弥补吗?

    华米科技为了满足用户想要入手智能穿戴产品的需求,在天猫举行返场活动,全线继续放“价”,让消费者不留遗憾。接下来,我们一起去天猫看一看。

    (AMAZFIT智能手表2预售)

    人气极高的AMAZFIT智能手表2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999元。AMAZFIT智能手表2是华米科技全新推出的高端智能穿戴新品,在制造工艺方面,创新性地采用了微晶锆陶瓷作为表身。既彰显高端品位,又可以有效防止表面刮伤,同时质感温润亲肤。

    (AMAZFIT智能手表 2)

    AMAZFIT智能手表2是华米科技首款搭载 eSIM 功能的智能手表,可以脱离手机,实现独立通信。在此基础上,它还可以使用 QQ、QQ 音乐,并支持多达 14 种不同语言的直接翻译。甚至还可以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以及用于身份验证的eID功能。功能非常全面,从根本上为用户生活带来便捷。

    (图:AMAZFIT智能手表 2)

    而除了AMAZFIT智能手表2,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AMA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等热销产品也在同步热销中。其中上月发布的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针对轻量运动和日常使用量身定制,续航长达45天,同时重量仅32克,支持全天候的自动心率监测以及丰富的运动模式,299元的价格,购机还可限量赠送小米小背包,可以说是很香了!

    (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

    AMAZFIT米动手环2在返场期间直降20元,为279元;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在返场期间的售价为799元,非常超值。除此之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AMAZFIT赤道、AMAZFIT月霜、AMAZFIT赤道金等热门穿戴新品均有不小的优惠,正式入手的最佳时机。

    华米科技深耕智能穿戴领域,有着更强的专业性。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人性化的专业体验,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此次华米科技在天猫的返场,为不少没有在618期间入手到智能穿戴的小伙伴弥补遗憾,非常的暖心。

    你被华米科技的哪一款智能穿戴“种草”了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