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 让你拍出高倍变焦高画质的照片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21/14:05 访问量:
  •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很多摄影师都开始尝试用手机进行拍摄创作,而说到手机拍摄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加持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极佳的拍摄表现。

    华为P30 Pro的拍摄表现到底如何?能够满足旅行中的拍摄需求吗?经常拍照的摄影师对相片的画质色彩要求最严格,华为P30 Pro的拍照成像效果,相信摄影师最有发言权。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摄影师@张大枪 为我们带来他的西班牙之行的华为P30 Pro拍摄样张。

    上样张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华为P30 Pro相机镜头的配置,主要由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组成,搭配了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光圈:f/1.6;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圈:f/2.2;一枚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圈:f/3.4,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在闪光灯下方还增加了一枚ToF镜头,同时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功能。

    这是一张摄影师@张大枪 用华为P30 Pro拍摄阿穆德纳圣母教堂内部设计的照片,教堂内的光线比较昏暗,对于手机拍摄并不是太好的环境。然而得益于华为P30 Pro搭载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和OIS光学防抖的功效,在样张中建筑物的细节和图案色彩都能得到清晰的展现,照片的画质极高。

    华为P30 Pro的广角模式样张,可以说超广角镜头十分适合拍摄建筑,拍摄者可以在近距离内用超广角镜头获得更多的内容画面,拍出来的照片能给人一种震憾的视觉效果。

    对于手机党来说,在旅游的时候无需携带笨重的单反相机,用华为P30 Pro 就可以直接拍摄壮丽的自然风景照、雄伟古建筑。

    华为P30 Pro的夜拍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从这张样张可以看到,在开启夜景模式下拍摄出来的照片,不仅画面曝光准确,画面中明暗过渡均衡,画面暗部细节和层次都非常丰富。

    其实,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组合中,潜望式长焦镜头才是最大的亮点,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的拍摄,在旅游拍摄中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上面是一组马德里皇宫的外部建筑样张,摄影师@张大枪 站在广场正中,分别以标准模式和长焦模式下拍摄,在开启长焦5X模式下,通过手机镜头的强大变焦功能,将远处的物体拉到近在咫尺,同时雕像的细节都得以完好表现。从样张中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的长焦摄影不仅给用户强大的变焦实力,更表现出了优秀的变焦效果。

    这是一张马德里拉斯文塔斯斗牛场的广角拍照,可以看到这个斗牛表演场地相当大,在观看斗牛表演时如果想要拍一些斗牛的细节照片,华为P30 Pro的长焦拍摄可以说派上大用场了。

    从两张不同焦距的拍摄样张中,可以看到华为P30 Pro的长焦拍摄实力相当强,同时得益于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的加持,样张中斗牛士的服装上的图案细节、脸部表情以及大水牛伤口流出的鲜血,都被华为P30 Pro的长焦镜头清晰还原,而从照片中还能感觉到大水牛仓促的喘气声,可以说华为P30 Pro实现高倍变焦的同时还表现了出色的色彩效果。

    华为P30 Pro搭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最高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而在日常的长焦拍摄中除了带给用户超级望远镜的效果外,同时还为用户输出高画质色彩的拍照体验,在旅行中无论是细节特写、超广角、长焦的拍摄需求,华为P30 Pro都能轻松胜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