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黑夜秒变白昼 华为P30系列手持超级夜景效果惊人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21/13:21 访问量:
  •  

    一直以来,华为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在花粉们中都备受欢迎,发展到华为P30系列这代,该功能又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

    熟悉的配方更好的味道。为保证用户在照度极低的环境下也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画面,华为P30系列采用了全新感光元件、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神经元网络单元精密进行协作,同时在摄像镜头方面,P30 Pro采用了一颗被魔改的CMOS和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专门获取景深信息的ToF镜头,主摄最高像素高达4000万,而且在搭载IMX600的基础上换上了RYYB阵列。相比普通的RGBG阵列,RYYB阵列使用了黄色滤光片代替了绿色滤光片,使其能够同时接收红光能量以及绿光能量,替换后让相机的进光量提升了40%。

    与此同时,华为P30系列还采用了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这使得其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而其空前的感光能力也可以瞬间点亮黑暗、照亮细节,让夜景拍摄也能更清晰锐利,即便在趋近零视野下,华为P30系列也可以清晰的拍出暗部的细节和质感。

    由摄影达人@老摄魔青狂用华为P30拍摄的夜拍样张,我们不难看出其整体画质极为细腻,拍出的画面清晰度也非常高,边缘炫光得到了优秀的处理,同时其廊上雕刻的纹路,以及倒影都拍摄的惟妙惟肖,画面感觉且立体感强,放大观看极具代入感。

    另外,在华为未来影像之夜展示的暗拍样张中,我们还可以发现,在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下,甚至肉眼难以辨别的细节它都能清晰呈现,完美再现画面的细节脉络。要做到这一点,不仅对手机的对焦能力极具挑战,同时还需要精准捕捉叶脉光线及细微色彩的变化。

    如果说上面单图,我们还无法更为清晰的看到普通夜景模式和手持超级夜景的区别的话,那么这张华为P30 Pro两种模式下拍出的画面,则清晰的展示出了华为手持超级夜景功能的魅力。通过画面对比,我们会发现,在超级夜景模式下,通过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使其能够智能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拍摄的画面更为清晰,而且就连大屏上的画面都能够清楚的拍摄出来,这样的手机拍照能力在当下市场确实罕见。

    由此也证明了,使用华为P30系列确实随手就能拍出媲美风光摄影师的夜景大片,而其全新升级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也为我们开启了窥探夜色的窗口,即便在照度极低的场景下,华为P30系列也能够轻松应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华为P30系列彻底让我们告别了三脚架和“大炮”的拍照阵仗,实现了更为方便快捷且具灵活性的拍摄方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多自我创作的空间和拍摄玩法,喜欢拍照的朋友确实非常值得拥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