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准大学生的首选礼物,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 2 621开启预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0/11:59 访问量:
  •  

    今年的夏季高考刚刚结束有一周多的时间,相信此刻不少准大学生们都已经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开始了筹备工作。大学是学生生涯新篇章的开始,所以给力的开学“装备”必不可少。华米科技最近推出了一款AMAZFIT智能手表 2,它采用了陶瓷材质表身,颜值手感都很不错,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和好评,目前这款智能手表已经开始了预约,并将于6月21日开启预售。

    AMAZFIT智能手表 2

    作为智能穿戴领域的领军者,此前华米科技旗下已经推出过多款销量与口碑俱佳的智能产品。AMAZFIT智能手表 2在前代的优质基础之上,在设计和功能上还进行了大幅的提升。微晶锆陶瓷材质表身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它能够让用户感受温润如玉的手感。与此同时,AMAZFIT智能手表 2正面的2.5D水漾屏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显示效果通透、干净,使用起来更加的舒服。

    AMAZFIT智能手表 2

    不仅如此,AMAZFIT智能手表 2还是华米科技推出的首款支持独立通信的智能穿戴产品。它内置了eSIM模块,让智能手表脱离手机也不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和消息。对于运动人士来说,AMAZFIT智能手表 2可以让你放下手机,轻松上阵,同时也让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变得更加广阔。

    AMAZFIT智能手表 2

    另外,对于学生党来说,运动健身是家常便饭,在这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 2内置了GPS,支持十种运动模式,能够为你带来更专业的运动记录体验。而且,在健康监测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 2加入了ECG心电传感器,只需60秒就可以获得一张非处方心电图,能够更全面、更深度地测量心脏健康情况,更好的为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让父母更加安心。

    ECG心电传感器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AMAZFIT智能手表 2还升级了NFC功能,除了传统的刷地铁、公交以及支付功能之外,还还加入了eID功能,出门连实体身份证都不用带了。

    NFC功能

    毫无疑问,AMAZFIT智能手表2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999元的起售价也非常有竞争力。明天,AMAZFIT智能手表2将正式开启预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