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材质+eSIM功能 AMAZFIT智能手表 2 621开启预售

  • 来源: 天极网 2019-06-19/14:10 访问量:
  •  

    6月11日,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这次华米科技共发布了AMAZFIT智能手表 2和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两款智能新品,并且迅速引发了行业和粉丝的热切关注。

    其中,采用微晶锆陶瓷材质的AMAZFIT智能手表 2凭借着出色设计和丰富的功能成为焦点。发布会之后,不少网友表示,AMAZFIT智能手表 2是一款可以媲美Apple Watch的高端智能手表。截止目前,AMAZFIT智能手表 2已经开始了预约,而且华米科技官方表示新品将于6月21日开启预售。

    AMAZFIT 智能手表 2

    陶瓷表身是AMAZFIT智能手表 2的亮点之一,基于这一全新的材质和出色的外观设计,这款手表的颜值非常高,而且呈现出了温润如玉的手感。此前,Apple Watch 4的表背曾使用了陶瓷材质,而相比之下,采用微晶锆陶瓷材质表身的AMAZFIT智能手表 2则更具优势。正面采用了一块1.39英寸的AMOLED大屏,而且这块屏幕有一个非常诗意的名字——2.5D水漾屏。整块屏幕看起来给人一种通透、干净的视觉感受,相信不少人会对它爱不释手。

    AMAZFIT 智能手表 2

    与此同时,作为华米科技旗下首款支持独立通信的智能穿戴产品,AMAZFIT 智能手表 2加入了eSIM模块,真正实现了脱离手机独立运行,它不仅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运动,而且也拓宽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不仅如此,对于运动达人来说,AMAZFIT 智能手表 2同样是是一枚必备利器,它内置了GPS,支持十种运动模式,可以精准记录运动轨迹。

    AMAZFIT 智能手表 2

    更为引人关注的是,AMAZFIT 智能手表 2还升级了NFC功能。除了支持公交、地铁刷卡通行以及支付等常规功能之外,它还能当做用户的eID使用。这样一来,用户出门就连实体身份证都可以不用带了,一方面可以让出行更便捷,另一方面也规避了证件丢失的风险,所以说,AMAZFIT 智能手表 2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升级NFC功能

    总的来说,AMAZFIT 智能手表 2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的智能穿戴产品,相信它会给你非凡的使用体验。AMAZFIT 智能手表 2 将在6月21日正式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