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子女与父母的桥梁,华米科技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让你更安心

  • 来源: 天极网 2019-06-19/14:08 访问量:
  •  

    智能穿戴在近两年持续走热,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为自己准备一款智能穿戴产品。前段时间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2、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正式发布,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也被它们吸引过去了。AMAZFIT智能手表2与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之所以有着如此吸引力,正是因为它们都紧贴用户实际需求,是用户们心中真正想要的智能穿戴产品。

    (图: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华米科技作为智能可穿戴领域的领军者,在健康医疗服务方面也在不断突破,致力于用科技守护用户的健康。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健康功能也非常丰富,尤其是作为礼物送给年迈的父母非常合适,即使是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实时知晓父母的身体状况,子女也可以在工作的时候更加安心。

    (图: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当前市场上并不是没有健康类的智能穿戴产品,但是普遍问题有着测量精度不够、数据同步不及时等弊病。

    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搭载了全球智能穿戴领域的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还配备了华米科技自研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 PPG,以50Hz高采样率7*24小时不间断精准心率监测。

    (图: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仅有这些还不够,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还配备了ECG高精度心电传感器,采用四周环绕式按压设计,可以更加精准而不受拘束地测量用户的心脏健康状况。

    (图: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

    如果检测到用户的健康数据异常,那么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能不能提供及时的进行反馈呢?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内置了NB-IoT通信模块,可以自动将24小时连续心率、步数、睡眠状况等数据同步到云端。当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监测到用户心脏房颤、静息心率异常甚至意外跌倒等紧急情况时,借助NB-IoT通信模块便可以及时的将信息发送给紧急联系人,以便让子女可以在第一时间反应,将危险降至最低。

    如果你也不放心家中年迈的父母,那么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可以做你与父母之前的桥梁,让亲情更紧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