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天猫狂欢季 华为推P30 Pro天猫定制礼盒实力C位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14/17:13 访问量:
  •  

    2019年中聚惠,天猫618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年天猫618活动力度比往年来得更凶猛一些,堪比双十一,3亿红包、千亿购物津贴,完美引爆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如似火的六月,大家已经做好了“剁手”的准备。

    作为日常生活必备品,手机成为人们关注最多的品类之一,被TIPA评选为2019年度最佳拍摄智能手机的华为P30 Pro,成为了众多购机用户的首选。为此,华为携手天猫推出P30 Pro施华洛世奇定制礼盒,理想生活狂欢季嗨购不停,华为P30 Pro天猫定制礼盒千万不能错过!

    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华为P30 Pro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智慧摄影与科技美学完美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开创数码相机发明40多年来的全新架构,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大家对时尚、审美的追求,华为P30 Pro霞影纱·星钻保护壳惊艳上线后,获得了大批网友的好评和点赞,成为人们展示自我浪漫优雅气质的时尚单品。

    华为P30 Pro天猫定制礼盒,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以巧夺天工的匠心手艺,在表面镶嵌了万余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石,混合了圆形和双锥形的水晶,每颗双锥水晶切出16个切面,营造出星光璀璨的闪烁效果,璨若星辰的银色+粉色礼盒采用经典原色的天鹅绒内衬,配以丝绒质感,将真挚心意蕴藏其中,轻启礼盒浪漫花香悠然袭来,动人心魄。

    剔透灵动的天空之境,奢华高雅的珠光贝母,搭配霞影纱·星钻保护壳后的渐变色彩若隐若现,宛如透过星钻薄纱,见海天一色、落日霞影。

    可以说,华为P30 Pro是一款让人无法忽视的颜值实力双在线的神机,大胆创新,为行业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透过这款产品,我们也能深刻感受到华为对于体贴用户需求的满满诚意。618天猫购物狂欢,礼想生活盒你心意,不如就把华为P30 Pro天猫定制礼盒带回家吧!

    华为618,伴你更好,6月16-17日活动期间,购买华为P30系列均可享受6期免息福利,更有天空之境、赤茶橘等稀缺版本供应。想要了解更多优惠信息,可以复制下方天猫口令,进行详细了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