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市场要重新洗牌了?AMAZFIT智能手表2成年轻人新宠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6-14/14:02 访问量:
  •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运动愈发重视。因为长时间的工作让不少年轻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而适当的运动无疑可以让人强健体魄。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各式各样的智能穿戴产品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上。

    面对种类繁杂的智能穿戴产品,在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那么当前哪一款智能穿戴产品的用户呼声最高呢?估计绝大多数年轻人的目光会聚焦在华米科技刚刚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上。

    (AMAZFIT智能手表2)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都喜欢高颜值,如果是那种俗不可耐的外观设计,肯定不会多看一眼。AMAZFIT智能手表2采用了微晶锆陶瓷作为表身,佩戴在手腕上不仅更上档次,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不仅如此,陶瓷材质具有耐摔以及耐刮的特点。

    正面的1.3英寸的视网膜级别AMOLED屏幕,可以清晰的显示每个细节,显示效果在智能穿戴行业属于绝对的一流水准。佩戴AMAZFIT智能手表2进行户外运动,肯定会非常亮眼。

    (AMAZFIT智能手表2)

    只有兼具了内在与外在的手表,才是一款好手表。AMAZFIT智能手表2在具备了高颜值外表的同时,还有着一颗强劲的“心脏”。搭载了高通骁龙4核处理器,同时辅以512M运行内存,4GBeMMC存储空间,这样的配置在智能穿戴行业中属于绝对的“旗舰级”配置。

    (AMAZFIT智能手表2)

    AMAZFIT智能手表2还支持eSIM功能。有些人还不了解eSIM的优势有哪些?我们来简单的聊一下。

    AMAZFIT智能手表2在支持eSIM功能之后,可以同时支持移动、电信以及电信三大运营商,省去了来回换卡的麻烦。再者AMAZFIT智能手表2还可以脱离手机接打电话,以及进行QQ聊天、QQ音乐等操作,大大增强了自身独立性,体验更加的自如。

    (AMAZFIT智能手表2)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轻装出行,谁也不想随着带着各种卡。AMAZFIT智能手表2支持全功能NFC。可以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刷银行卡,甚至还支持eID功能,简直是无所不能的强大。为用户的移动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AMAZFIT智能手表2)

    对于年轻人来说,无论是否喜欢运动,都可以佩戴AMAZFIT智能手表2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展现自己的高品位。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