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停车捷报频传,再与华为百度等四家企业达成合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13/15:33 访问量:
  •  

    近日,捷停车相继与斑马网络、华为科技、百度车联网、超捷通讯(富士康旗下公司)达成合作。捷停车与此类车机企业的强强联合,体现了捷停车在场景获取基础上强大的资源融合、运营变现的能力。合作将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快速发展,并拓展彼此的业务边界,进而实现合作共赢。

    捷停车捷报频传,再与华为百度等四家企业达成合作

    据了解,捷停车与车机企业的合作是基于庞大的用户体系、停车大数据、车载终端等方面开展。双方将依托各自平台优势,采用互联网思维,在停车、汽车出行、无感支付、车联网等相关产业链开展产业化创新合作。一方面开展联合运营,双方共享平台资源,实现用户导流,提升用户感知,以此增加彼此的品牌曝光度;另一方面,通过智慧停车、智慧出行等相关项目的合作,加深彼此在停车、出行推广领域的推广深度,加快优化产业资源的步伐,推动合作共赢的进程。

    捷停车捷报频传,再与华为百度等四家企业达成合作

    自4月份与特来电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捷停车的运营模式进一步得到产业内各大企业、平台的关注与肯定。如今除了斑马网络、华为科技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外,奇瑞汽车、小鹏汽车、高德车机、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企业也已进入商务洽谈阶段。

    捷停车捷报频传,再与华为百度等四家企业达成合作

    相信在捷停车日趋成熟的运营模式下,未来会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停车出行领域共生共荣的发展之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