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研讨会”广州站精彩启幕

  • 来源: 新媒宝软文平台 2019-06-12/17:44 访问量:
  •  

    2019年5月31日,由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主办的“制造业数字化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众多标准化管理专家、行业大咖、企业用户针对零部件标准化管理理念、先进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对制造业的促进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会议还未开始,很多参会嘉宾就提前到达了会场。随着进场嘉宾的不断增加,原定60人的会议厅,到场人数高达逾百人,参会嘉宾反响强烈。

    研讨会由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市场经理吴迪女士开场,她代表活动主办方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并表示新迪数字是一家以技术为本的软件研发与服务型的企业,希望能通过更多的线下市场活动,加深和用户的交流,给每一位参会嘉宾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助力中国制造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随后,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副总经理周忠先生就【制造云】工业云平台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工业云平台对于智能制造的助力作用。强调企业标准化、模块化能有效推动产品设计水平的提升,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紧接着,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技术总监于长城先生为我们深度探析了零部件标化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实现企业标准化管理创新,零部件标准的制定是必经之路。通过零部件标准制定可全面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从设计源头降低采购、制造成本,缩短产品上市周期。更是有参会嘉宾踊跃上台体验新迪数字带来的零部件标准化管理体系。

    下半场,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全国销售总监杨小辉与我们一起探讨供应商如何助力企业采购件的标准化选型工作,参会嘉宾反响热列,嘉宾纷纷扫码体验。

    接着,深圳市云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昌朋先生带来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向我们展示了云点工业互联网+工业化的采购平台,就如何促进了供应商与采购商的融合做了精彩的演讲。

    活动的最后,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华南区销售总监杨腾智先生为我们展示的“云技术—实现跨企业和跨部门的图纸协同”,通过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自主研发的【图纸通】工具即可实现更加便捷安全的图纸管理和图纸传递。

    研讨会于下午17:00圆满落幕,会议结束,交流不止。参会来宾表明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制造业数字化的先进资讯,并对如何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有了深刻认识。新迪数字制造云平台也希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更多制造业企业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助力制造业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