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618!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实力风靡社交平台

  • 来源: 51CTO 2019-06-12/17:42 访问量:
  •  

    近期,国内知名导购网站“什么值得买”刊发了一篇由moresure撰写的《国产笔记本的荣光》的开箱文章。moresure提炼了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一系列优势,包括超高分辨率、触摸全面屏、轻薄机身、全新Huawei Share一碰传、指纹电源键二合一、隐藏摄像头……moresure称新款MateBook X Pro代表了迄今为止国产笔记本的最高水平。

    而就在618来临之际,华为笔记本势如破竹,连日稳坐京东电脑数码排行榜“冠军”席位,这其中不乏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功劳。6月1日当天,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再次成为7000+档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带动华为笔记本在天猫平台销量达去年同期的10倍!新款MateBook X Pro仅上市一个多月,京东好评数就达到近2万条。伴随着618年中大促的高潮迭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在各大“种草”平台发表了自己的晒单心得。

    在年轻人聚集的“种草APP”小红书平台上,粉丝们纷纷晒单推荐这款产品。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从外观、屏幕还是配置来看,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都是无可挑剔的顶尖轻薄本。那么这款媒体、用户都大为追捧的轻薄本,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极简外观设计,匠心独运的专注

    新款MateBook X Pro定位于高端专业人群和内容创造人士,外形设计采用“Pure & Invisible”的设计理念,金属极简设计,主机浑然一体,外观精致;外壳握持舒适,硬度高,不易变形,光泽内敛,触感温润如婴儿肌肤,如宝石一样温柔而具内涵。

    近期推出的樱粉金,更是将新款MateBook X Pro推向了颜值巅峰,浪漫科技、神仙颜值,让其“有颜又有值”的优势更加突出,扑面而来。

    炫丽3K全面屏,满屏视界的精彩

    全面屏的好处显而易见。无边框的烦扰,让可视面积得以最大化,精彩无限延展;同时也让机身变得更小更紧凑,更加便携。

    在笔记本领域,新产品大多已进入微边框时代,颠覆了用户对于笔记本屏幕设计的观念。华为在手机、平板上积累大量屏幕设计和堆叠等方面的技术,使得新款MateBook X Pro做到了“四面微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真正有别于业界其他的两边窄边框和三边窄边框的笔记本产品,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全面屏”设计风格;3000*2000高分辨率屏幕,拥有15000:1超高对比度和100% sRGB超广色域,有着无可挑剔的饱和度和对比度,最大程度还原生活本色。

    此外,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采用3:2生产力屏,这是一种少见的屏幕比例规格,采购成本比16:9高,目前在整个Windows笔记本阵营,也只有华为和微软等少数产品配置了3:2生产力屏。

    强“芯”独显性能,由内迸发的澎湃

    新款MateBook X Pro定位于超轻薄、专业,在紧凑的结构设计、轻薄的机身尺寸的同时,性能保持了专业水准不妥协。在同级别的产品里,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配置比苹果MacBook Pro还要强大,搭载第八代i7-8565U/ i5-8265U处理器,系统更流畅,工作与学习更高效,搭载支持PCIe高速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全面提升,让创造力更高效。

    在超薄的机身设计前提下,新款MateBook X Pro加入MX250独立显卡,通过精妙的结构设计和反复的调整方案使得显卡性能和轻薄兼顾,2GB独立显存,加速图形处理,更快编辑视频,办公游戏零压力。

    拥有强“芯”独显性能的新款MateBook X Pro,配合57.4Wh(典型容量)大容量电池,以及华为自主开发的智能省电技术,能够保证本地视频播放续航达到13小时,或者正常办公14小时,或网页浏览12小时(在华为实验室环境下测得)。

    跨平台智慧互传,层出不穷的创新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兴起,用户拥有手机、平板和电脑多个终端设备,终端之间的内容传输越来越频繁。然而已有的传输方式或多或少存在依赖数据线、第三方应用、网络等因素,且用户从需求到完成传输,需要多步骤操作,速度慢、使用起来略显不便。

    顺应消费诉求,华为创造性推出全新Huawei Share一碰传技术,通过NFC技术和WLAN技术的融合创新,实现了华为智能手机与华为笔记本电脑无缝共享、疾速互传的功能体验!最终演变成30MB/s的“一碰传输”功能、最长可录制60秒PC画面的一碰录屏功能,以及实现手机端和PC端无缝文本粘贴的共享剪贴板功能,有效提升效率和交互体验,让工作效率和质量迎来巨大提升。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已在全网掀起了一股热浪,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也看到越来越多用户晒单分享。如今全面屏、高性能、一碰传已成为了新款MateBook X Pro的标签,成为用户青睐的理由。

    华为618,年中狂欢购,华为邀你共享618狂欢盛宴,即刻get奢宠好礼。

    购买MateBook 13或者新款MateBook X Pro,有机会赢得限量绿联扩展坞或蓝牙鼠标;购买MateBook 13/14指定型号,晒单用户更有机会赢得限量双肩包券;购买新款MateBook X Pro,晒单赢限量内胆包券。购买MateBook 13 i3版机型,有机会赢得限量笔记本电脑手提包。

    华为年中狂欢重磅开启,更多惊喜敬请关注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

    PC端:

    https://pro.jd.com/mall/active/4Stz15TvMk2MdwdaGjXu4rHW9wWP/index.html

    移动端: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4Stz15TvMk2MdwdaGjXu4rHW9wWP/index.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