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47秒破8亿!618京东家电红六月销量长红

  • 来源:U传播   2019-06-12 15:26:22
    • 正文
       

     

    转眼六月已过三分之一,京东一年一度的“618店庆月”也愈演愈烈。京东家电作为全渠道最大的家电零售商,其开门红以来的销售业绩已不能用亮眼来形容!其天量销售数据背后所蕴含的经济活力更让人瞩目!

    自6月1日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开启以来,京东家电一路高歌猛进。

    1日0时起,京东家电销售全面爆发,3分47秒成交额就突破8亿元,成功实现“开门红”,一举奠定京东618的家电主场胜局。京东家电所有品类全面爆发:空调品类成交额仅用15秒即破亿元,截至1日上午10点,1.5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了5倍,8500元以上的高端柜机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倍,具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东北三省以成交额同比增长5.5倍的销量成为增幅最高的市场。盛夏将至,空调成为当仁不让的家电主角!

    时值端午假期之时,各种大促纷沓而至,京东6月6日也迎来了超级品牌日。包括美的、海尔、奥克斯、格力等头部品牌在内的11家GSKA品牌团体爆发,截止当天12点成交额就超过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一半。

    6月10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进入了高峰时刻。京东家电超级品类日在家电消费者的期待中惊艳登场,各大家电品类整体发力,截止中午12点成交额已经超越去年同期全天。其中,在0点-1点的第一个小时销售中,电饭煲、电水壶的销量均突破10万台;个护电器销售出去15万支飞科剃须刀,这个数量需要一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生产整整1个月。

    耀眼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消费者小伙伴儿的努力,距离6月18日店庆日愈来愈近,优惠会愈来愈大!大家要继续加油鸭 ~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