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摄影功能强大的时尚单品

  • 来源: 天极网 2019-06-12/14:10 访问量:
  •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最近华为P30 Pro可谓是炙手可热,在各大平台上持续热销。不仅如此,很多奥运健儿也纷纷入了华为P30 Pro的坑。

    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六一当天发了一条微博“属于大龄儿童的六一”。惠若琪作为前中国女排的队长,带领着队员们走上了奥运赛场,并多次夺得世界性大赛的冠军。惠若琪的成功不仅仅是她拥有的经验和技术,还有她勤勤恳恳的训练态度以及奋力拼搏的精神。

    目前惠若琪已经结婚了,在满载荣誉之后拥有了幸福家庭,真的是一个人生赢家。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惠若琪也在不断的学习和努力,还特意去了体育大学,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自行车运动员钟天使在六一也发了微博祝各位大小朋友儿童节快乐,还配了一张唐老鸭的图片,看上去童趣十足。作为中国优秀的自行车运动员,钟天使参加过很多自行车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钟天使和她的团队在自行车女子团体竞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我国自行车运动首次取得金牌。钟天使的自行车天赋十分出色,无论是个人自行车运动赛还是团体赛,钟天使都是取得过金牌或前三的好成绩。经过多年的努力,钟天使被两次提名体坛风云人物,她的实力不容小觑。现如今钟天使依旧奋斗在体育事业上,我们也希望她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刚结束不久的英国女子跆拳道锦标赛中,中国女子跆拳道运动员郑姝音也参加了比赛。但是令所有中国公民心寒的是,英国跆拳道锦标赛裁判给予郑姝音10警告处分,让她从16:6的大比分变成了负分,最后痛失金牌,事后郑姝音发微博说,我不求能登上领奖台,我只求裁判能公平一点。事情已经过去了,郑姝音也表示自己知道了这次的教训,之后还是要放平心态,继续迎接挑战。

    虽然上面的体育明星所从事的项目不同,但是细心的网友都能看到,平日里英姿飒爽的女运动员在生活中都很率真可爱,而她们也共同种草了同一款时尚单品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不仅在颜值上引领手机风潮,还配备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拥有5倍光学、10倍混合、50倍数码变焦,被网友称为“望远镜”和“夜视仪”,被众多明星种草,如此看来集颜值和摄影力与一身的爆款,的确值得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