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色彩更要出彩 带上一部华为P30赤茶橘出街绝对美翻

  • 来源:北国网   2019-06-12 13:04:08
    • 正文
       

     

    色彩,不仅可以表达心情,还可以表达自我主张,时尚的本质,不在于穿着多么绚丽,而在于,是否找到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时尚。不被潮流绑架,主宰专属于自己的“时尚”,因为时尚不仅仅是穿在身上色彩元素,更是从心中散发出来的气质。在整个时尚圈都被珊瑚橙席卷时,拥有一件橙色单品成为每一个达人必须要做的事儿。

    在数字技术和社交媒体日益冲击日常生活的今天,我们寻求一种真实且身临其境的体验,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亲密。珊瑚橙充满活力,象征着我们对于乐观和快乐的天生需求,体现了我们对于俏皮表达的渴望,就像夏季的绚烂花朵,为平淡的搭配增添无限惊喜。珊瑚橙色系的妆容、衣服、发色,甚至家居。置身之中,就像满血复活一样,充满活力。

    因为珊瑚橙充满了活泼积极的信号,给人柔和的感觉,活力与生机,令人相当愉悦,所以,在生活中,也有各种各样的产品都选择了珊瑚橙色。

    Maybe智能音响

    MUID H1 暖风机

    被称为“手机界的时尚魔头”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凭借着靓丽的配色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青睐。

    巧妙的是,华为P30系列的设计师将流行的橘色系和机身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最终发布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这一配色是介于红色系和橘色系之间的,经过色彩工程师们反复调色、测试、重做,才终于产生了这一杰作。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

    实际上,华为P30系列的所有配色理念奉行“时间美学”,灵感取自盐湖一整天的色彩变化。赤茶橘,则是将日出的瞬间色彩融入机身,视觉上给人一种温暖感受,如同朝阳一般让人感觉元气满满。为了让这一配色恰到好处,色彩工程师们完成了红色到橘色的完美过渡,其中加入了一些赤茶色的元素,削弱了原本色彩的夸张以及会对视觉产生的冲击,让配色显得更加柔和。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

    静态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已经让人足够心动了。当机身转动起来时,我们还会清楚地看到赤茶橘在阳光下的光影流转,仿佛剔透的一潭池水,这得益于华为P30系列首创的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多层的机身复合材料使得华为P30看上去高级感十足,出街时也会让整个人的穿搭分值持续up。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问世,将时尚配色和科技潮品有机融合,让华为P30系列成为高端奢华的科技典范,从而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现在,拥有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几乎就等同于你是个时尚潮流的人了。快来get起这一份今夏时尚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