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几款不会让你失望!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6-11/17:09 访问量:
  •  

    在日常生活中,家务确实占用了我们很多的休息时间,尤其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他们在家的时间很少,在家务上花几个小时。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人,没有时间打扫,是时候启动一个扫地机器人了。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6

    在这个看待颜值的时代,浦桑尼克Proscenic-LDS-M6扫地机器人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当代人的审美需求。除了在高颜值的设计中,浦桑尼克Proscenic-LDS-M6扫地机器人有很大的实力。首先,它采用LDS激光镭射技术,采用高精度红外探测,能够实现360度毫米级的传感环境。其次,它还支持与手机APP的互联互通,它不仅可以通过APP建立一个自定义的虚拟墙,而且还可以真正覆盖它所指的地方。也能不限地域。即使你不在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智能地开关扫地机器人,这样当你出差回来时,你仍然可以享受干净整洁。

    值得一提的是,浦桑尼克Proscenic-LDS-M6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仿生植物水箱,可以在水箱和拖把之间起到连接作用,从而实现对出水量的独立控制,保持拖把刚好湿润,配合上扫下拖的工作模式,真正达到拖着干的目的,非常优秀,值得推荐!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FC8796/82

    该扫地机器人采用精致的“方形”设计,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死角环境。清洗过程中,遇到碰撞不容易划伤。机身周围配备多达23套自动传感器,能够灵敏感知周围环境,不仅防止碰撞,还能防止坠落。结合智能核心,它可以更好地帮助它构建地图和自动规划路线。它的吸力为600帕,并配有非滚刷吸嘴设计,可有效完成清洁任务。此外,为了应对不同的使用要求,它还内置了四种清洁模式,这使得它更容易应对复杂的环境。这对给予和使用都有好处。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

    该扫地机器人内置激光探测器,可实现高精度、高灵敏度扫描。不但拥有极广阔的扫描范围。并且扫描速度也是极快,其拥有6*360度美妙的扫描速度。2160次每秒的测距速度,能更快的绘制出更精准的地图。此外,它的智能化更是可以让其先绘好的图,自动分区。在大目标被自动分割后,它将首先沿着边界被清理,然后内部更复杂的区域将被逐个清理。不同的房间有独立的规划和大容量电池,这不仅带来更长的耐力,而且避免了每天繁琐的充电。

    总结:以上几款扫地机器人都是多功能的,支持预约清扫功能。你可以动动手指打扫整个房子。它们特别适合忙碌而没有时间打扫卫生的上班族和需要照顾孩子的母亲。扫地机器人可以高效清洁,清洁的生活环境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喜欢的话,不要再犹豫,赶紧入手一台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