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用华为P30 Pro拍下了最精彩的一幕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11/16:59 访问量:
  •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9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的一场焦点之战正式打响,由中国女排迎战亚洲老对手日本女排,最终实力更加强劲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27-25、25-18和25-21获胜,总比分3-0拿到中国香港站的首站胜利。

    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网上也出现了很多比赛中精彩的照片和视频,不过如果说拍的最有创意的,还是要属下面这个由前澳网、温网女双冠军晏紫拍摄的视频。

    6月4日晚上,晏紫也在现场观看了香港站的这次比赛,并且用手中的华为P30 Pro双景录像功能拍下了比赛中的精彩画面。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画面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其中左边拍摄的是近距离的比赛画面,右侧拍摄的则是远距离的全场画面,这就是华为P30 Pro与众不同的双景录像功能。

    双景录像功能分为两个取景框,一个用于拍摄全景画面,另一个则是捕捉特写镜头,配合华为P30 Pro超强的变焦能力,可以将远处的画面、景色、建筑等拉近至眼前,让特写镜头更加震撼。

    视频画面中的左侧就是变焦后的效果,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即便是高倍数变焦之后依然可以拍摄得十分清晰,并且画面流畅。

    双景录像功能的实用性非常高,除了可以拍摄比赛或者演唱会这种大型现场的双景画面之外,周末带孩子去动物园也可以既拍到萌态特写;拍聚会或婚礼,可以记录全部的精彩,不会错过一些细节亮点。

    除了网球冠军晏紫用上了华为P30 Pro之外,其他一些体坛明星也对这款手机青睐有加,比如说前国家队女排队长惠若琪现在用的也是华为P30 Pro手机,这一点从她的微博上的小尾巴就可以确认。

    而且用上华为P30 Pro手机之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晒照,不管是后置摄像头拍摄的照片还是前置摄像头拍摄的自拍照,效果都非常出众。

    华为P30 Pro出色的摄影实力和它的配置有很大的关系,华为P30 Pro后置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ToF摄像头,可在等效焦距为16mm-1343mm的范围内从容切换,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

    总之,华为P30 Pro是目前公认的拍照最好的手机,不论是从拍照效果还是拍照功能上来说都是最顶级的,不仅普通用户被它种草,连很多明星也都纷纷入手了这款手机,成为明星圈里的热门时尚单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