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与小米手环4都在今天发布

  • 来源: itbear 2019-06-11/11:07 访问量:
  •  

    经过了长时间的预热,小米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和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都将在今天下午正式举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米家发布会除了小米手环4之外,还将会有“改变命运”的神秘新品发布,到底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谜底了。华米方面,即将发布的高端旗舰新品也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小米米家发布会的主角是小米手环4,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手环4将带来会由内至外的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小米手环4将会采用OLED彩屏,支持多款个性化表盘,而且显示屏比上一代增大了39.9%。电池容量也将增加至135mAh。在功能体验方面,小米手环4将内置高度智慧的小爱同学,并支持移动支付。

    此外,据网友们猜测,根据小米的一贯做法,此次小米手环4还有可能会带来IP合作款。为什么会有着这样的猜测呢?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

    众所周知,小米米家与华米科技都将在今天下午举行发布会。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米科技将与漫威合作推出合作款新品,而小米手环4是由华米科技设计制造,又与AMAZFIT智能新品同一天发布。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小米手环4或许也将会发布相同IP合作款。

    同样是今天下午举行的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与小米手环4一道,承载了智能穿戴行业的热点。

    华米科技即将推出的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定位旗舰,外观设计、功能体验也将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极大推动智能穿戴行业的成长与进步。

    接下来,我们通过华米科技连续发出的五张倒计时海报,来汇总一下AMAZFIT智能手表旗舰新品的亮点。

    倒计时海报五:ECG功能。全面、精准监测身体状况;

    倒计时海报四:陶瓷材质。亲肤、温润,更具高端质感;

    倒计时海报三:搭载骁龙处理器,支持eSIM全网通,可以脱离手机独立运行;

    倒计时海报二:搭载NFC。可以当公交卡、门禁卡;

    倒计时海报一:用科技的力量让人类享有更好的运动、医疗、健康服务”的品牌使命。

    从目前已知的这些信息来看,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新品非常的有内涵。届时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呈现给我们!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