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倒计时5天 医疗健康有突破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06/11:22 访问量:
  •  

    随着6月11日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的逐渐临近,越来越多有关AMAZFIT旗舰智能手表新品的消息也付出水面。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公开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暗示新品很可能在健康监测技术上,有更多突破。

    图:华米科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在倒计时海报上,华米科技提到,ECG心电监测是一个可以挽救生命的功能,但想要挽救生命,只靠ECG还不够。如无意外,AMAZFIT新品将在健康监测上加入全新的技术或功能。

    其实早在去年发布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中,我们已经看到ECG心电监测与PPG光学心率监测功能的双管齐下,为用户带来24小时心率监测体验,其可以高效作出房颤、心律不齐等健康问题预警。在心脏健康监测这一环节上,华米科技过去的产品已经做得非常出色,预计本次AMAZFIT新品将延续ECG+PPG心率监测方案。

    (米动健康手环1S)

    随着各种心脏健康疾病低龄化趋势的出现,越来越多年轻人也更为关注自己的心脏健康,从倒计时海报看来,AMAZFIT新品很可能会继续在心脏健康监测功能上发力,带来全新的技术,让用户更安“心”地对家人说出“ILOVEYOUTHREETHOUSAND”。当然,华米科技在运动健康、睡眠健康上同样有非常丰富的数据积累,不排除AMAZFIT新品也会围绕着两个环节重点突破。

    华米科技“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的品牌使命,驱使品牌不断致力打造更为出色的产品,赢得用户支持和信赖,同时也促进了华米科技不断完善健康数据的积累,帮助用户健康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完整的健康闭环之下,我们有理由相信6月11日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智能手表新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