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的年中心愿清单:包含这些华为数码装备!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05/15:17 访问量:
  •  

    转眼2019年已过半,忙碌了大半年是时候犒劳下自己了。正好赶上电商年中促销盛典,各大品牌均有优惠与惊喜,是时候对你的数码装备进行换新了。最近人气更旺的华为618年中大促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不仅有多重福利,还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中举行了#晒出年中心愿单#,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华为智能产品,即有可能赢取华为P30 Pro,FreeLace无线耳机,WATCH GT智能手表,平板M5等价值万元大礼包活动。如此让人倍感开心的好活动,瞬间得到广大网友关注、评论与转发,迅速刷屏网络。

    活动一开始,就有无数网友加入话题互动,眼下高考在即,不少高三学生也前来许愿,网友“阿诗大王”、“Stand-alone_”表示希望如愿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最想要的华为智能产品就是华为P30系列。从留言可以看出,“阿诗大王”对华为P30系列的了解,主要是通过官方的微博视频,可见,凭借超感光徕卡四摄、全新的渐变色设计,华为P30系列已经成功征服了学生党;另外,对于网友“狐狸小凡凡yu”而言,华为P30 Pro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在音乐会上拍清楚自己的爱豆,而这要归功于华为P30 Pro 800万像素潜望式变焦、双景录像等超级摄影功能,不仅能近距离看清偶像,还能与偶像同框,可以说是追星必备神器。

    现代年轻人除了手机不离身,戴耳机也似乎成了一种“瘾”。经过这几天的观察,除了华为P30 Pro,FreeLace无线耳机也是被点名许愿最多的一款产品,“FreeLace”,入耳式设计,特别采用了记忆金属材质,佩戴更加自然舒适,号称有戴项链的感觉(所以叫lace),支持IPX5防水防汗,提供橙色、绿色、黑色、银色四种风格。同时,配备了隐藏式USB Type-C接口,展开后就可以直接插入华为P30、P30 Pro手机,自动进行充电和配对,并号称这样充电5分钟,就能续航4小时,而在满电状态则可以听音乐18小时或者通话12小时,对于喜欢音乐的年轻一族而言,既时尚又实用。

    从网友接连不断的留言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华为618#晒出年中心愿单#微博行动的热情,本次活动由@微博抽奖平台随即抽取3人,送出华为智能产品万元大礼包,奖品包括HUAWEI P30 Pro(8GB+256GB)1台,HUAWEI FreeLace 无线耳机 1套,HUAWEI WATCH GT雅致款1支,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4GB+128GB)1台。所有奖品颜色随机,截止6月17日12:00,眼下看距离最终抽奖还有一段时间,心动的小伙伴们,不妨叫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参与,说不定华为618锦鲤就是你。

    一年一度618,刚踏入6月,关于618的各种营销活动就扑面而来,在这期间以“华为618,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六一开门红,借势儿童节华为官方也发起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从活动战绩,可以看出,大家对华为产品的热情和喜爱。不仅如此,618期间去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给你满满的宠爱!华为618,值得你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