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苹果手表?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陶瓷材质或售3000元

  • 来源: 北国网 2019-06-05/14:21 访问量:
  •  

    早前国内知名可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正式宣布,将在6月11日召开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很可能会带来品牌的高端旗舰系列新品。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认华米科技新品将加入漫威定制元素以及eSIM全网通功能,而新品的特性也被放出,它很可能会采用陶瓷材质。

    (疑似华米科技新品外观)

    博主熊本科技今天上午放出了疑似AMAZFIT旗舰新品的渲染图,显示新品将采用陶瓷材质,质感晶莹剔透。而从供应商出货单图片来看,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新品选用了与三星、Burberry同一家陶瓷供应商。联想到昨天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评价WWDC苹果WatchOS更新时,就很有意思地表示,AppleWatch很“软”,而华米科技AMAZFIT旗舰新品很“硬”,一些网友已经猜测,很可能正是指代新品要用陶瓷材质。

    (出货单)

    过去陶瓷材质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专属,三星GalaxyS10+在顶配限量版中,加入了陶瓷材质,诚然陶瓷材质能带来出色的产品质感,但与此同时,加工难度也相对更高,因此新品售价高达万元;奢侈品牌Burberry也曾经推出过陶瓷手表,同样为旗舰产品专属,因此售价也相当偏高。

    (GalaxyS10+限量版)

    目前智能手表加入陶瓷材质大抵有表盘、表盘背面以及表带几种方案,苹果AppleWatchSeries4在表盘背面加入陶瓷材质,有效提升eSIM信号的稳定性。而华米科技新品则以陶瓷材质打造表盘,可以让产品质感更出色,日常佩戴使用时,能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

    (AppleWatchSeries4)

    联想到昨天下午,华米科技与高通正式官宣合作,6月11日的华米科技新品,现时已经确认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同时支持eSIM全网通。因此小编认为,华米科技在新品表盘背面,加入陶瓷材质也并非不可能。

    配备陶瓷材质的产品,向来定价偏高,而此次华米科技新品更支持eSIM全网通功能,因此目前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华米科技新品定价将在2500元至3000元的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