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达人福利多,迎接618推出《百万种草计划》

  • 来源: U传播 2019-05-27/19:36 访问量:
  •  

    “听说了吗,618年中大促苏宁搞一个百万种草活动,很盛大哟。”

    “种草?去沙漠种吗?”

    “不是,是一个发文活动,你这么low的吗,连什么是种草都不知?”

    百万种草花式火热,苏宁内容生态火力全开

    朋友圈里流传起了苏宁百万种草的讨论,并蔓延到微博、微信等各种社交网络,很是热闹。种草是什么呢?简言之就是通过优质的内容影响用户的购买行为。为了建设优质的内容生态,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苏宁达人,无论你是头部KOL还是其他领域达人,或者是一名内容创作的兴趣者,只要你创作的内容有足够的吸引力,那就可以成为苏宁达人,和苏宁一起建设超前的内容生态,共同瓜分百万奖金池。

    目前,苏宁内容生态主要分为图文、短视频、直播三驾马车。现有达人共5万多人,为苏宁内容提供超过100万条内容。现有核心流量入口首页苏宁头条、榴莲社区等,日均访问用户超百万。

    多圈层同步展开,内容形式多样

    活动主要在三个层级展开,最最核心的顶层方面是,苏宁内容生态全面开启了一个内容为主的优质栏目——《大狮来了》,由国内头部 KOL组成,阵容强大。是一档集合专业的角度、深度的内容、强大的曝光于一体的精品内容产销栏目。

    另外,主要以话题#花式种草#统一输出618文章,内容形式则包括主流的实拍笔记、排行榜、图文等,只要发文符合相关规则,都能获得价值不菲的奖金。

    百万奖金池轰动全场,高额奖金等你来挑战

    本次百万种草的活动从5月16日就已展开,6月开始将进入爆发期,6月17日《大狮来了》将活动引向高潮,顶层爆发,并开启百万种草——属于品牌王者的狂欢之夜,据悉本次全场奖金池高达100万,人人都有可能成为流量之王。

    是不是很心动,只要发文就有钱,详情了解苏宁达人公告,入驻流程:PC端参与可以点击苏宁易购官网首页,左上角导航栏苏宁达人即可,APP端参与微信公众号搜索苏宁达人即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