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语音”创维H20让电视更懂你

  • 来源: 财经中国网 2019-05-22/15:03 访问量:
  •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尤其快。智能电视也不例外,但经过深入了解之后,却发现虽然当下市场上的各种智能电视,功能虽多,但是使用操作起来实在是过于复杂,平时老人或者小孩子们想看个电视,用遥控器调试半天,也无法调到合适的频道。让家里的“高科技”成了摆设。可谁说老人小孩就不能掌握新时代的电视机了?有了这台电视,想怎么操作就怎么做。

    “能动口就不动手”,这句话用到创维H20这台电视上可以说是相当贴切。无论电视的功能多么齐全,但家里的老人小孩都找不到,无法使用这些新功能就很难获得好的体验。创维H20解决了这一痛点。它配备专业的语音操作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想看什么电视节目或者要进行功能操作与转换,只要轻轻开口即可,一键呼出,智能系统就能自动识别跳转,老人小孩都会用,好学便捷。只要动动口,精彩节目随之即来,不用担心操作复杂这个问题了。

    创维H20还搭配独有的第七代智能操作系统,读懂家里人的喜好。它可以根据观看记录推送你所喜好内容,想看什么立马看,精彩不容错过,老人喜欢看的词曲和小孩子喜欢的动画节目都一览无余,每次他们都不用费心如何再去找节目看,自动推荐功能利人利己。将人工智能发挥到生活需求的极致,看电视原来这么简单,扔掉烦人又复杂的遥控器,动动嘴巴,精彩一手掌握。

    H20不仅在软件功能方面出众,它的硬件配置也是很能打。一般我们选择在家看电视时就是因为它的屏幕够大,够清晰,能带给我们不同于手机的视觉体验,而H20在这方面采用了Nature Vision超画质引擎,从图像的对比度、色彩、运动和降噪等不同方面进行专业调校,全方位提升我们的观看效果。小到电视剧中演员的个人肤色都可以调整到人眼最舒适的色彩,尽最大可能还原真实人像,从此再也不怕看不清人脸了。尤其是老年人和小孩们的观看要求更高,防蓝光的保护能力刻不容缓的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20还是首款具备杜比全景声功能的线上产品。杜比全景声结合影片内容营造出来那种由远及近、扑面而来的动态声音效果,全方位提升观影感受。超大清晰的屏幕和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丝毫不亚于电影院观看的效果。

    还在发愁家里的老人小孩不会操作复杂的电视?现在不仅解除了你的后顾之忧,还能附送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新鲜功能,一举两得。电视不用遥控器,全靠声音为你输出,精彩节目等你来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