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论坛即将开幕

  • 来源: 远晋闻名软文平台 2019-05-22/11:30 访问量:
  •  

    2019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论坛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论坛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家信息中心、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指导下,由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内容丰富,议题广泛。本次论坛以“数治交易 数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了主旨演讲、高端对话、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创新成果展示3个版块,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搭建了实体展厅。论坛主要内容包括: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BIM等最新技术展示;智慧交易新格局构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借助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推动监管创新等。全国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主管部门将通过优秀创新成果分享,开展深层次交流探讨,共同开发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蓝海,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实现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治理新模式。

    嘉宾云集,影响力大。本次论坛,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家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企业大数据战略第一人、Datafloq创始人马克·冯·里吉门纳姆(Mark van Rijmenam),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东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全球智慧城市业务部总裁郑志彬,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刘谦等来自“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和大咖,将齐聚一堂,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领域改革创新经验,交流分享最新实践成果,探索未来发展趋势,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应用发展提供价值观点与创新思路,引领更深层次的研究和应用,以大数据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的现代化。

    以大数据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以新辉煌打Call新时代,“数治交易 数创未来”2019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论坛即将精彩开启,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