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发部指导“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启 动 蛋壳公寓成独家租房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5-21/20:33 访问量:
  • 5月21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会在北京大学举行。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将注入亿元租房资金助力毕业生安家,迈好人生第一步。

    (活动现场)

    据了解,“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是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下开展的针对毕业季毕业生的一项重大公益活动,吸纳社会多方力量为毕业生,特别是贫困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融入社会献计献策。蛋壳公寓联合未来网、智联招聘、新浪微博校园等爱心企业,预计将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亿元租房的资金帮扶,以及一系列就业课程。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闵致辞)

    活动现场,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闵在致辞中提到,立足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稳就业”工作大局和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团的十八大提出学业资助、就业援助、创业扶助“三个10万”重点项目,力争到2020年,在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资助10万名学生完成学业、帮助10万名大中专毕业生找工作,同时扶持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农村创业。

    刘闵表示,为落实好“就业10万+”项目,团中央实施了“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精准帮扶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今天未来网启动的“千校万岗”大学生成长计划,联合蛋壳公寓、智联招聘、微博校园等企业,一起为“千校万岗”行动助力,帮助大学生更充分就业,很有意义。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凝聚企业等社会资源,加大优质岗位推荐力度,助力学生走好职场第一步。刘闵处长为蛋壳公寓颁发聘书,作为“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这也是连续两年蛋壳公寓受此殊荣。

      

    (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发言)

    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在发布会做了发言,称针对年轻人刚刚毕业、工资不高、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的现状,蛋壳公寓从2016年起就推出了专属毕业生租房的公益项目—— “椋鸟计划”,过往三年项目惠及全国百万毕业生,租金优惠金额高达几千万。蛋壳公寓今年将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优势,提供毕业生租房每人最高800元的优惠。此外针对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给予200元现金资助,做到精准帮扶。蛋壳公寓将通过项目注入亿元租住帮扶资金,尽自己的社会责任,来减轻毕业生们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的租住压力。

    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表示,从2015年起,未来网就开始对大学毕业生进行相关帮扶。去年,未来网启动“大学生成长计划”活动,联合蛋壳公寓等企业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千万元的租房福利。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凝聚社会资源,为大学生提供多个实习就业机会、多场线上线下体验服务活动等福利,帮助大学毕业生更快地融入和适应社会,成就更美好的人生。

     

    (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发言)

    此次活动,未来网作为活动主办方,智联招聘作为招聘平台支持、新浪微博校园作为新媒体支持平台也将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支持。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百名大学毕业生共同见证活动发布。

    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李强在发布会上也提到,智联为大学生打造了“千校万岗就业课”系列课程,并提供就业能力(net)测验,帮助大学生提升竞争力并明确求职目标。

    2221

    (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为蛋壳公寓颁发聘书)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充分了解22-29岁年轻白领的租住需求和痛点,近年来,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研发和提供最适合他们租住的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服务,力求通过互联网的赋能,让租房的过程在网络协同和数据智能的帮助下变得更加透明、简单,有效率。蛋壳公寓将勇担社会责任,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补充:

    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10地市场,管理近50万间公寓。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