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节气后多地迎高温 松下空调轻松应对暑热天气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5-21/14:33 访问量:
  •  

    5月21日15时59分,将迎来夏日的第二个节气——小满。“小满”节气是收获的前奏,也是我国众多地区“集体”入夏的高峰期。所以说,“小满”的到来,意味着初夏落幕,炎热的盛夏将至。

    而且,对于北方而言,“小满”往往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日照时间最长、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时节。加热北方的干空气比加热南方的湿空气要容易得多,所以“小满”时,北方一些地方的气温很容易异军突起,超越南方。

    据天气预报显示,从本周开始,北方的天气陆续回归“正轨”,气温稳步回升。周三起,30℃以上的范围将会囊括中东部大部地区,东北南部、华北、黄淮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逼近甚至超过35℃,迎来今年的首轮高温。

    相较于寒冬,还是闷热的夏季,更让人难以忍受。而且,随着高温席卷全球,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夏天似乎一年比一年热、一年比一年长。其实,这样的感觉,可能并不是错觉——通过68年来统计的大数据表明,在我国,半数以上地区夏季明显“加长”。以北京为例,平均每十年,夏季就会“增长”四天。不仅夏季高温的日子越来越多,而且近十年来持续高温几乎年年出现。

    面对即将到来的酷暑,我们要早做准备,不要被高温天气打个措手不及。所以说,很多家庭,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手购买空调。说到夏季选空调,最先关注的肯定是空调的制冷能力。试想一下,如果空调不给力,开启后降温缓慢,紧闭门窗的室内只会更加闷热,这种不好的体验感,不啻于火上浇油。

    想要轻松应对暑热天气,松下空调HE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松下HE系列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开启后,只需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迅速降至17℃,快速制冷,畅享舒适,想要夏季凉爽无忧,就这么简单。

    除了制冷迅速外,松下空调还通过人性化设计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我们都知道,空调的冷空气朝下走、热空气往上走。如果夏天这样吹空调,很多抵抗力差的老人和孩子,很容易受凉感冒。松下空调HE系列所拥有的天花板气流,通过双层导风叶片,可以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这样就能避免凉风直接吹到人身上。为家人营造一个优质的、彻底放松身心的凉爽空间。

    很多时候,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内部的过滤网就会滋生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当我们再次开机时,这些有害物质就有可能随着气流被吹到室内的各个角落,如此一来就对室内空气系统形成了二次污染。长时间待在这样的环境中,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而松下空调HE系列搭载的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内含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有效阻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24小时抗菌率高达99%。只有洁净的空调,才能吹出更健康的风。

    一台好空调,不仅要具备强大的功能,更要节能省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这样的要求,虽然有些苛刻,但松下空调HE系列做到了——它不仅拥有如此众多的强大功能和动力,实现一级能效的省电效果。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松下空调强劲的无极正弦波变频技术,在保证了空调平稳流畅运行的情况下,有效实现了节能降耗。

    夏天越来越热,想要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舒适健康,就选松下空调HE系列,一定不会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