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停车5月四城连开,揭晓智慧停车行业新红利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21/10:19 访问量:
  •  

    日前,以"智慧平安中国、创造高质生活"为主题的2019第19届中国国际社会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捷停车携手捷顺科技一起精彩亮相展会。该展会全面展示了人工智能产业在智慧城市、智慧停车、智能安防、信息安全、物联网、大数据、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下的蓬勃发展。

    在5月4-6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上,捷停车以超高人气打响了5月四城展会的第一炮。继深圳之后,捷停车火力全开,连续点燃成都、上海、西安的热情。

    捷停车5月四城连开,揭晓智慧停车行业新红利

    5月16-18日成都站,智慧停车下的文艺情怀

    资料显示,本届展览会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有关部委出台的相关指导意见,全面推进新型城市化中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智慧停车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智慧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国家政策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智慧停车行业在2015年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作为停车行业的龙头老大,捷顺科技顺势推出智慧停车运营平台【捷停车】,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增添活力。

    在智·安科博会展位上,捷停车以"智慧停车新生态、停车场景新价值"为主题,通过对B、G、C、X端整体业务进行全面展示,让到场的政府领导、业内人士、合作伙伴、媒体及观众感受到智慧停车在高科技加持下带来的畅快体验。

    捷停车5月四城连开,揭晓智慧停车行业新红利

    5月22-24日上海站,智能高科技与时尚的精彩碰撞

    继成都站后,捷停车与相关行业协会及AI、智慧交通、智能家居、泛感知技术、警用装备、无人系统等高新技术企业共同亮相上海站,并与众多展商一起为2019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上演智能高科技与智慧停车新潮流相融合的时尚大展。

    此次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捷停车除了带来"智慧停车新生态、停车场景新价值"为主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展示外,还给观展的车主奉上"开通无感支付扫码领券"福利。

    在捷停车展位上可以清楚了解到捷停车在智慧停车风口下,将如何破局。

    据相关人员透露,捷停车是有着To B基因,同时深挖To C价值的互联网企业。捷停车从成立之初便紧紧围绕"让停车更便捷"这一使命。从满足停车需求到构建"车场运营+通道运营+广告运营"智慧停车生态圈,捷停车一路走来,不断探索、解码智慧停车的价值,并通过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以开放、融合、生态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共享智慧停车生态蓝海。

    捷停车5月四城连开,揭晓智慧停车行业新红利

    5月27-29日西安站,"一带一路"的智慧迸发

    西安作为内陆型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西部大开发"的新中枢、"一带一路"的新起点,全国"雪亮工程"建设第一批示范城市之一,智慧停车在这得以生根、发芽、成长。

    捷停车5月四城连开,揭晓智慧停车行业新红利

    随着AI、大数据、云技术落地应用,停车行业迎来了新一轮产业升级。在2019西安安博会的展位上,捷停车将重点向观众展示停车场无人值守的应用场景。据悉,捷停车的无人值守有别于传统意义的无人值守。真正的无人值守不是仅靠云端服务机器人加无感支付就能达成,而是需要实现移动支付+云坐席+智能监控+移动岗亭,同时实现消费打折、电子发票、报表稽核等全业务流程综合构建。

    5月以来,捷停车"智慧停车新生态、停车场景新价值"系列展于四城火力全开,为5月增添无限智慧色彩。今天,捷停车构建的智慧停车生态圈,不仅做到产业上下游的互联互通,相互融合,还做到了平台区域化深度运营,用技术驱动智慧停车行业发展。未来,捷停车将一如既往把智慧停车的美好生活带到世界每个角落,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致力做中国最有价值的智慧停车运营企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