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深圳文博会:小蚁旗下力引万物,“小而美”的文创新零售

  • 来源: 全球财经网 2019-05-20/09:56 访问量:
  •  

    5月16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盛大开幕。

    此届文博会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前来参展,作为人工智能的创新独角兽公司,小蚁科技的旗下智能新零售数据服务公司力引万物出席,深度融入文创产业大格局,塑造了互联网时代以IP为核心的场景、零售、消费的全新商业模式。展会现场向大众展出在智慧零售场景里应用的产品,受到广泛瞩目与热议。

    科技创新开辟智慧新零售蓝海

    深圳文博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文博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力引万物以身实践,积极参与到这场关于文化生产的‘新实验’当中。

    在当前行业剧变、分化加剧的趋势下,科技和文化的深度融合催生着新文创的发展。在此背景下,我国零售行业已经度过高速起飞阶段,如今零售产业增速放缓。作为科技文创IP开发的领跑者,力引万物不断探寻“人”、“货”、“场”的数据化结合,力求线上线下场景及渠道的融合,以保证传统零售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力引万物将“科技创新”+“传统零售”进行有机结合,创新支付模式,打造智慧新零售。以自研的边缘计算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为零售企业开辟了数字化客户轨迹——刷脸改变消费者支付习惯,人工智能预测消费趋势,大数据精准化营销提高商户盈利、帮助商户及时调整销售策略,智能人脸识别摄像提升门店管理效率,智能货架分析减少人力成本、优化渠道管理。

    力引万物的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让商户能够实时、全方位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同时,也为时下的消费产业积极赋能,为消费转型升级提供新方法、新路径。大会上展示的一系列智慧化零售解决方案迅速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的目光,不少零售从业者前来咨询,获得了各大媒体和直播平台的关注。

    刷脸支付成为智慧新零售黑科技

    刷脸支付功能的展示是现场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吸引无数参展群众争相体验。科技改变生活,靠脸吃饭已不是笑言。力引万物希望通过更广泛的主体连接,推动科技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的相互赋能,将前沿的科技功能引入日常的购物流程中,进而从而实现更为高效的复合化生产和IP构建。

    力引万物所拥有AI视觉技术能够实现光线距离精确协定毫米级的人脸信息,例如脸部纵深、鼻子高低、眼睛凹凸程度等,容错率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配合活体检测技术和大数据风控系统,能快速判断是否本人刷脸,抵抗各种伪造攻击。该技术可适应侧脸、遮挡、模糊、表情变化等各种实际环境。

    刷脸支付安全可靠的基础上,还能够提高消费者与商家的双向交易体验。消费者无需使用现金或者出示手机扫码付款,靠“刷脸”就能支付,结账时间大大缩短,告别低效的排队收银。商户无需多步骤繁琐收银,购物流程得以全面疏通的同时,节约人工成本。这也最大限度提高结算准确性、降低客诉率,从而带来极致化的购物体验。

    更为重要的一点,实体门店也将突破对用户感知的盲区,用户的信息的记录可以帮助商户高效地对会员顾客的消费行为、消费特点进行分析和管理,制定更精准的营销策略,精细化地开展导购和商品推荐,提升会员价值和门店的营运效率。

    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红利无疑将助力零售业再次迸发出惊人的发展潜力。力引万物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无数前沿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同零售业相结合,强化产业价值与科技文化价值的统一,让经济产业变得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有高度。为零售业态的探索带来更多可能性,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同时在2019年5月21-23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力引万物也将参展,将会展出更多的产品及带来更多的渠道商政策,欢迎前往小蚁科技-力引万物展台,洽谈合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