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侠获胜者组首胜,ROG游戏手机硬核助你挑战王者荣耀

  • 来源: 智电网 2019-05-17/16:13 访问量:
  •  

    5月,众多精彩赛事进入收官期,远有欧洲足球五大联赛、近有电竞界的2019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都将陆续揭开最终谜底。自3月以来,知名电竞战队RW侠一路拼搏,晋级到KPL季后赛的循环阶段;就在5月16日刚刚进行的一场胜者组对决中,RW侠战队以4:0的比分拿下同组强劲对手,全力为争夺本届季后赛的冠军而蓄力。

    职业战队间的策略对战与普通玩家的切磋较量有很大不同,瞬息间的优势转换就有可能影响全局的胜利结果。不过,普通手游爱好者即便不打职业赛,也丝毫不会错过登峰造极的机会,那就是ROG游戏手机将为他们带来不同凡响的电竞体验,与职业玩家的创想发挥仅在毫厘之间。

    ROG游戏手机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并不陌生,这个素以“败家之眼”而著称的电竞旗舰款从上市至今始终吸引着用户眼球。在当前无论是扩展屏还是游戏操控的专属应用,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独特地位,ROG游戏手机以我们常论的“暴力美学”更好地诠释了以上细节的完美适配,让众玩家依附高性能的硬核配置享受着奇趣的游戏世界,并至深感受这种激情体验,让电竞之风无限延展。

    在硬件配置上,ROG游戏手机处于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其搭载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峰值高达2.96GHz,8GB大运存强力保障手机运行时的流畅性,避免了各种卡顿延迟等现象;它最高的512GB内存容量无论在大型游戏应用还是日常办公社交,都提供了更宽广的空间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畅心随意地享受“游戏手机”的特殊品质。

    屏幕效果是热门手游最直观的表现,对于《王者荣耀》、《明日之后》这种高耗能、竞技性强的游戏而言,细腻流畅的画面是玩家最为追求的视觉感官,它诠释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优势。ROG游戏手机在图像处理上采用90Hz屏幕刷新率和快至1ms的响应速度,可完全胜任《王者荣耀》的高帧模式,毫无拖影的游戏画面能够清晰呈现战场中的每个动作细节,使走位及技能释放的预判更加精准,让玩家充分感受该游戏在美术升级后焕然一新的体验。同时,ROG游戏手机还搭载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做HDR渲染,就像在《明日之后》圣托帕尼海岛中面对优美海洋生物与神秘沉船探索,将这种极具暗黑氛围的奇幻场景通过色彩的高度还原,让你在充满玄机的海洋世界中感受种种未知景观,尽显浓郁的竞技之风。

    除了拥有高水准的视觉效果外,ROG游戏手机为玩家提供的便捷操控也是影响游戏战绩的一大因素。它内置专属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摆脱了传统单一的屏幕触控方式,让作战中的玩家在身形移动、跳跃蹲伏、开镜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在灵敏的指位点击中覆盖游戏目标区域,为玩家的实际操控带来更为和谐、精准、快速的虚拟操控。

    ROG在电竞领域的不凡实力有目共睹,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ROG游戏手机更是追求极致性能。它依托电竞方面的深厚见解,改变常规手游的操控方式,将完美的游戏体验带给了广大游戏玩家,以此续写着信仰神话。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