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到访ImageDT,共建技术高墙和人才联盟

  • 来源: 环球财富网 2019-05-17/13:05 访问量:
  •  

    世界范围内正在展开一场空前的科技竞赛,人类智慧将会被发挥到极致,大数据、人工智能将带来非同一般的科技飞跃。随之而来的影响将波及到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文化风尚的转变,同时将创造出一批崭新的产业。

    近日,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征宇,辅导员丘南海,茹春平,李晓洁老师一行,应邀到访imageDT,双方召开了一场友好合作交流,针对当下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种种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ageDT是一家精耕于“AI+大数据”领域的AI商业服务商,在多年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积累下,打造出以智能货架洞察、电商监测洞察、线上舆情洞察等为核心的业务布局。公司创始人兼CEO郭怡适目前是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读博士,联合创始人兼CTO黄耀鸿是中山大学硕士,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关系。

    校友牵手,共筑技术高墙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是中国南方的学术与文化重镇,同时也是南方的人才培养高地,其中,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则更加聚焦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并在大数据等领域不断深研和学习,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计算机人才。

    在本次会议上,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陈征宇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在校友这层关系下,邀请CEO郭怡适先生与CTO黄耀鸿先生加入校友会,并致力于构建校友会内部资源共享,组织并推进相关校友活动,包括“博学论坛”、“学生竞赛”等,实现技术层面的友好交流。

    双方还将积极通过沙龙等形式开展相关学术交流,针对相关的技术难点与市场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在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打造出自身的技术高墙。

    推动人才联盟建立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人才往往是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无论是科研、学术还是管理,都需要优秀的人才来予以实现。与此同时,在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服务、物联网等技术人才将是构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

    对于每家企业来说,强大的高校资源将是未来发展的坚强的盾,此次会面,ImageDT与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将共同推进“人才联盟”合作规划,后续双方将实现人才对接,通过专场招聘等方式来助力构建人才资源库,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高质量新鲜血液。

    ImageDT有志于通过技术来实现自身的价值,并通过技术来改变相关企业的传统形态,直击痛点,高效转型,期待和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技术引进及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长期稳定合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