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聚会中最闪耀的星 你需要华为P30系列的“爱马仕橙”

  • 来源: 天极网 2019-05-15/16:47 访问量:
  •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作为一名光鲜亮丽的精致女孩,走路都要带风。去参加同学聚会、潮流party,自然更要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C位女神。玩转潮流的“爱马仕橙”绝对是必备的功底。

    据悉,“爱马仕橙”有着一个潮流故事。爱马仕是历时将近200年的法国奢侈品牌,在二战前包装礼盒都是米白色。在二战期间,米白色包装纸袋库存用完,当时造纸厂仅余下橘红色的卡纸。无奈之下,爱马仕换成了橘红色包装。结果,市场对这种橘红色包装一致好评。从此“爱马仕橙”占据了潮流圈的一极。

    爱马仕橙带给人们的色彩印象是:极致绚丽、轻快。而且这种绚烂色彩不分年龄,只要有出色的穿搭,就能显示出自己的个性。1921年出生的艾瑞斯·阿普菲尔,被时尚达人们称为“混搭界鼻祖”,也是现今时尚界最年长的ICON传奇。当她身披爱马仕橙色的外套,顿时显得更加自信、优雅和乐观。

    爱马仕橙与爱马仕的皮具颜色一致,代表了爱马仕在时尚界的地位。如今,这抹独树一帜的橙色,也成为众多时尚设计师偏爱的元素。有了爱马仕橙,顿时使设计作品充满了令人无法抗拒的活力与魅力。

    时尚的橙色也来到了电影界。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海报,也将橙色作为主题色,与1955年电影《短角情事》的幕后工作照搭配,复古、热情,还拥有电影的浪漫气息。

    如今,“爱马仕橙”又来到了手机界。旗舰手机华为P30系列发布后,凭借潮美的外观和极致的工艺,就被潮流人士们称为“手机界的时尚魔头”。而它全新的“赤茶橘”配色,因为有着靓丽的橙色外观,帮助用户吸引众人的目光。

    赤茶橘是红色系和黄色系之间轻微过渡渐变,既温暖又有浓浓的文艺气息。仿佛下午五点的太阳慵懒的照在身上,你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将这份惬意与浪漫揽入怀中。从不同角度观察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能够看到它的后壳折射出不同的橙色、红色色彩,不妖艳、不过于张扬,但足够奢华。据悉,这是华为的设计师和制造团队,不断调色、测试和校正,才将这种独特的橙色与机身融合,带给潮流人士们完美的感官体验。

    华为的P系列机型一直走在手机界的时尚前沿,通过领先的配色和工艺使手机不仅仅是一件工具,更是一款潮流单品。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身上,时尚度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果想在出街、聚会、party的时候让自己成为时尚中心,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有了它的帮助,让你的潮搭画龙点睛,迸发出属于你自己的时尚魅力和光芒。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