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爱玛与众多优秀企业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发声

  • 来源: 中华网 2019-05-15/16:00 访问量:
  •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当天,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千余家成员单位参与的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在北京宣布成立,“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也同时启动。爱玛与华为、蒙牛、联想等品牌入选品牌强国战略联盟首批组成单位,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代表,爱玛副董事长段华受邀出席活动,现场见证品牌强国战略联盟成立,并作为成员代表签署联合倡议书。

    图注:爱玛段华女士(后排左三)宣读倡议书

    强强联合 千余家企业共同为品牌强国战略发声

    活动上,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女士与其他联盟代表一起,宣读了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倡议书。联合倡议书表明,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将通过强强联合,汇聚社会各界力量,探索中国社会各界的品牌强国使命,发挥品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注:爱玛段华女士出席活动(左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活动中表示,打造中国品牌,增强国际影响力,形成中国品牌传播的强大舆论场,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进品牌建设“三个转变”的职责所在。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大型电视活动。“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主办方介绍,从5月份到11月初,围绕“品牌强国”主题,集中推出一系列节目和活动,了解、寻找、推广国内优秀企业品牌,深入宣传报道我国品牌建设成果,充分展示我国企业知名品牌风采,推动中国品牌建设持续、健康、高水平发展。

    爱玛以质量、服务、技术创新助力品牌强国

    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 爱玛很荣幸能够作为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电动车品牌。我们坚持用质量、服务、产品创新,技术创新,4驾马车,来打造真正的中国品牌。就国内而言,目前爱玛店面已经遍布全国,并提供五星级的售后服务,这给中国老百姓留下了不错的品牌印象。爱玛,是能够让中国老百姓骑出去有面子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段华女士接受采访

    近年来,爱玛电动车把握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趋势,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创新,以品牌驱动企业发展,成为了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

    产品质量上,爱玛在全行业率先应用车架全电泳生产工艺,与汽车级的供应链合作,确保用更好的零部件为消费者造每一台好车。爱玛打造了行业一流的服务标准。爱玛售后服务获得了国家标准认证“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认证,并创新地推出了人车四保,用四重保障确保用户骑行无忧。同时,爱玛在技术创新上也不断突破,CES全电控制停系统+STT自动启停功能、智能AI指纹解锁等黑科技,不断刷新着电动车的技术史。2018年底,爱玛与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爱玛未来将与博世集团一起,利用各自的渠道、研发和技术优势,在电动车电机运行效率、智能互联上进行合作,助力世界两轮电动出行走向新的高度。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日益提升,中国品牌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这条中国品牌发展之路上,爱玛等各行业的领军企业还需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打造更多中国企业的金名片,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爱玛电动车也将努力为行业树立标杆、铸造典范,与众多一流的中国企业一起,共谋世界级品牌建设,撑起“中国品牌”的脊梁,助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