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手持华为P30系列记录非洲之壮美

  • 来源: 天极网 2019-05-15/15:36 访问量:
  •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身处演艺圈的明星们,通常都会有一个第二身份,来分散娱乐圈的压力。有的选择了电玩、有的选择旅行,而对于江一燕来说,摄影便是她在演艺圈之外的栖居之所。最近一则短片的发布,让江一燕的这一身份再次显露出来。

    最近,江一燕的微博发布了一只视频,记录了她最近一次的非洲之行。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非洲的广袤与热情,一直都深深吸引着江一燕。每次前往,江一燕都会携带上自己最喜欢的相机,打开镜头盖,向着这片土地全面地敞开,记录下充满生命力的每一幕。这次稍有不同的是,此次的非洲之行,陪伴在江一燕身边的,多了一个更加专业的伙伴——华为P30系列,他们一路同行,开启了一场远赴非洲的摄影之旅。

    喜欢上摄影,对于江一燕来说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受摄影师妈妈的影响,江一燕从小就喜爱摄影,早在九岁时就拥有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并持续到现在。可以说,相对于娱乐圈,江一燕在摄影圈浸淫的时间更长。这也使她获得了足够专业的摄影实力,2015年,江一燕获得了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的“华夏典藏奖”,成为唯一获奖的女摄影师。

    此次再度到访非洲,江一燕所寻找的依旧是那无处不在的蓬勃生命力,这也是吸引她数次到访的理由。但远离人类痕迹是保护着生命力的必要措施。所以以往的江一燕都会是带着各种“炮筒”来完成长焦的拍摄,但此次华为P30 Pro凭借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码变焦的能力。完全不输专业相机的长焦拍摄能力,让江一燕得以更为轻便地在远距离捕捉到动物最真实自然的一面。江一燕甚至惊呼:“可以清楚地看到动物身上的毛发”。

    而非洲土地的辽阔同样是令人着迷的,这里的土地、山川、吹拂的风,都像是千百年来未变的熟悉。而这份辽阔,这份江一燕所感受到的魅力与气势,在华为P30系列超广角镜头下得以被忠实保留,并传递至每一位观者的眼前。

    对于户外摄影这样专业的摄影场景,通常都是有专业相机来完成的。但我们所面临的正是一个手机摄影专业化的过程,而这一点我们已经在过往初见端倪。在华为P30系列上,我们见证了手机摄影实现专业化的最后一步,并最终在江一燕的手中呈现为精美绝伦的作品。

    不仅是江一燕,还有像白波、彭宥纶、麦子等著名导演,都已经加入到用华为P30系列创作的行列。而在未来,也必将有更多的创作者加入到这一阵营之中,只因他们敏锐的艺术嗅觉,将在华为P30系列上得到前所未有的抒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