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江一燕与华为P30 Pro一同探秘神奇非洲草原

  • 来源: 天极网 2019-05-15/15:35 访问量:
  •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演艺圈流行跨界,江一燕便是其中之一。最初知道江一燕是在2007年,《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那个青春浪漫的周蒙,温文尔雅,让无数人心头浮现起青春最美好的样子。随后,在《南京!南京!》、《七月与安生》、《消失的子弹》、《像火花像蝴蝶》、《四大名捕》等作品中,通过扎实细腻的演绎,她也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

    此外,江一燕还有着歌手,作家,摄影师的身份。曾签约艾回唱片,发行第一张个人EP《用爱呼吸》,成为艾回首位签约内地艺人;也曾推出个人散文随笔摄影集《我是爬行者小江》,在前不久又出版新书《在时光里流浪》,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喜爱。

    不过,相比较以上两个身份,江一燕更为众人所知的身份还有知名摄影师,甚至还获得过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而且是唯一获奖的女摄影师。最近江一燕带着华为P30 Pro深入非洲腹地,见证了这片充满野性与激情土地上的神奇。

    作为圈内的知名摄影师,江一燕对于各种专业摄影器材如数家珍,摄影技巧也是炉火纯青。在视频中,谈及此次非洲之行,江一燕对华为P30 Pro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专业——“这次我的设备里面多了华为P30 Pro,因为它有超级广角、50倍数码变焦、超级夜景、暗拍、人像、超级微距等等的功能”。在具体的拍摄过程和最终成像上面,华为P30 Pro也展示出了专业水准。

    “地球上有一个地方,那里仍然处于生命的最初阶段,庞大的兽群仍然在那里自由奔驰,那里是地球上最富饶的动物避难所——非洲大草原”。在非洲拍动物,距离不会特别近,江一燕在拍摄时充分利用了华为P30 Pro的10倍混合变焦,还有最大50倍的数码变焦,强大的变焦能力不仅追踪到了狮子、长颈鹿等野生动物,就连动物们身上的毛发都清晰可见,看来大众将华为P30 Pro称为“望远镜”不无道理。

    “辽阔的大地四野低垂,一声狮子的嚎叫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紧接着,厮杀声响彻茫茫夜空,夜晚是非洲狮的乐园,美丽的屠杀再次展开。”在肉眼已经很难看清狮子的情况下,江一燕开启了华为P30 Pro手机,凭借着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以及通过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华为P30 Pro能够实现手持6秒的长曝光,得到暗部亮部都有细节质感的照片,从视频中的夜拍样张也能看出“夜视仪”的强悍表现力。

    此外,在这些摄影作品拍摄过程中,借助于超广角镜头和ToF镜头,江一燕还用华为P30 Pro拍摄了众多广角场景大片和人像大片,再现了非洲的壮阔和人文风情。

    江一燕与华为P30 Pro的此次非洲之行,不仅见证了非洲大草原的神奇,也让大众见识到了手机摄影的能力和魅力。在传统摄影规则中,专业设备和专业知识是成像的第一要素,而现在技术的进步下,依靠一部手机也能输出不错的照片,普通人距离摄影艺术差的只是表达的冲动和创作的勇气,相信看过江一燕此次非洲之行的摄影作品,会有越来越多喜欢摄影的人选择华为P30系列,去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精彩和对生命的感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