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过成了诗 江一燕用华为P30系列带你看“未来影像”

  • 来源: 品牌库 2019-05-15/15:32 访问量:
  •  

    提到江一燕这个名字,想必大家第一反应是:女演员。可是翻开她的经历,你就会发现除了演员身份之外,唱歌、写作、旅行、摄影、公益,这些年她一件不落都做了。每个人都想活得淋漓尽致,可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勇气和魄力。在浮躁的娱乐圈里保持沉静,在纷繁的世界里自持,江一燕可谓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

    用镜头记录生活,用脚步丈量世界。在江一燕的世界里,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是“富有”。这一次她带着华为P30系列,踏入非洲,到这个被她称为梦一样的地方,在风景中看人、看动物、看花花草草、看满天银河,透过华为P30系列发现美的镜头,看到了内心中最向往的美好和自由。

    在江一燕眼里,非洲的美是一种大到无边的美。在这里拍摄的片子,都散发着一种悠远的大气。不同于男性摄影师的恢宏大气和强烈的纪实感,她更关注能表达情绪的那些细节,很好的运用了女摄影师的优势。

    在华为P30系列镜头下,江一燕所拍摄的非洲风景不仅大气,还散发着女人视角下的温婉灵气。但其实在非洲拍摄受制于自然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能靠一部手机拍出如此震撼的作品,在华为P30系列没出现之前,是难以想象的。

    夜晚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非洲草原,如何拍摄?有华为P30系列,“一点光就够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仅仅借助篝火的光亮,人物轮廓毕现。华为P30系列搭载突破性的全新超感光传感器,超感光传感器采用不同于传统手机的传感器,用黄色像素替换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能够同时透过红光、绿光,从而在像素层面提升40%进光量。

    由于进光量方面的优势,所以拍出来的画面看起来十分的干净,整体的曝光非常的均匀,不论是高光部分还是暗光部分,看起来都十分的清晰,宛如“夜视仪”一般,总体视觉观感十分震撼。

    在广袤的非洲草原想要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变焦功能一定要强大。华为P30 Pro拥有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f/1.6光圈,同时为主摄和长焦镜头加入OIS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码变焦。实际体验来看,在50倍变焦手持体验下必然会带来抖动问题,但通过OIS光学防抖+AI算法,可以实现清晰的成像效果。

    江一燕拍摄的作品大多数都是风景图,看上去很治愈,她喜欢将更多的风景纳入镜头中,超大广角是她的最爱。当我们处在“没有退路”的拍照场地时,点开超广角摄影模式,就能够让我们拍摄到更加广袤的风景。作为一个旅行者,也是一个观察者,江一燕此次非洲之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非洲草原的热情与神圣。与此同时,人与动物,与大自然关系也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借助华为P30系列细腻的镜头,江一燕拍摄的每一幅画面,也变得格外美丽与温馨。其实,这也是她内心世界的一种表达,因为对爱、对自我的一种不妥协的坚持,她所抓取的每一个瞬间才更为动人!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江一燕”,像她一样洒脱,但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华为P30系列,去发现镜头下不平凡的爱与感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