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升级: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

  • 来源: 新浪网 2019-05-15/11:02 访问量:
  •  

    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

    而提到敦煌,我们就一定会想起莫高窟,这是一个享誉世界的景点,这里也被称作千佛洞,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有洞窟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不过,对于莫高窟,我们经常看到的一些照片都是从外部拍摄的,其内部充满了神秘感。这是因为参观莫高窟的时候是禁止拍照的,这也是为了对壁画进行保护。

    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第217窟

    不过,经过敦煌研究院特许,华为P30 Pro有幸被摄影师带入到光线极为昏暗的敦煌莫高窟内拍摄窟内雕像及壁画,在无光源且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华为P30 Pro出色的超感光暗拍能力使得这座“世界艺术宝库”内部的彩塑艺术及壁画艺术的细节与色彩,在不被破坏的情况下清晰的展示在人们面前。

    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第45窟

    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第45窟

    从华为P30 Pro拍摄的照片效果,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在无光且不开闪光灯环境拍摄出来的,而这些都得益于华为P30 Pro超高的感光度。

    华为P30 Pro主镜头模组换上了RYYB阵列,由于RYYB的CMOS能比传统RGB阵列吸收更多40%的光线,这次P30 Pro的ISO甚至达到了409600,从而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其他手机在不开启闪光灯的情况下拍摄@第45窟

    在拍摄时,摄影师也尝试用其他手机在无光源且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进行拍摄,结果拍出来的画面真的是一片黑暗,所以华为P30系列的“夜视仪”称号一点都不夸张。

    华为P30系列的镜头除了能够展现和保护难得一见的古代文明,还能够记录现代艺术的再创作。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就放出了一张海报,邀请网友一起见证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的“夜游敦煌”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华为P30系列、京东手机和敦煌博物馆一起联合发起的活动,艺术家将用现代艺术的方式将敦煌最经典的飞天壁画呈现,将现代艺术和和敦煌的壁画艺术完美融合,打造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而这次,华为P30系列手机依然会是记录者,从现场样张就可看出这次华为P30系列的暗拍实力的再一次展现。

    另外,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也将于5月16日开启,福利多多惊喜升级。这其中华为 P30系列现货抢购,全场最高优惠500元。更有整点购机得好礼,互动赢取华为 Mate20 Pro旗舰手机,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大额优惠券等多重优惠。如果你也想带上一部摄影力出色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出游,现在正是入手好时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