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出行的必备小能手

  •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05-15/10:54 访问量:
  •  

    文章来源:Miss-沈小娴

    作为一枚摄影旅游博主,一年365天中有300多天都是奔波在外,从天南走到地北,从天涯走到海角,坐了N多次飞机,记不清的高铁,数不清的汽车,看起来潇洒快活,风光无限,但实际上每天的空余时间都挤给了写稿修图,甚至练就了在各种交通工具上都能端着笔记本工作的技能……

    移动办公已成为了我的常态,相机、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是我的出行必备品,很多次的一个人旅行都是在负重前行,所以便携的器材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自从朋友推荐我使用这款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笔记本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得飞起来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阳光明媚的午后,在咖啡馆里点一杯饮料,拿出随身携带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开启我的工作模式。这款电脑特别小巧和轻薄,甚至比一些包包的自重还轻,能撑一整天的续航,跟平板一样Mini,功能却和laptop一样丰富。

    机身的背部设计非常简洁,皮纹质感后壳只有HUAWEI的Logo,简约利落,圆弧边缘的细节都非常有质感。指尖的触感出乎意料的柔软舒适,码起字来也特别流畅,关键是颜值也很高,在公共场合使用它回头率百分百。

    作为一款二合一的产品,MateBookE将Windows系统整合进了一台仅8.2mm厚的机身中,扬声器、摄像头、耳机孔等等一应俱全,如此薄的机身像一个大号的平板电脑,配合键盘套又可以组合成为一台笔记本电脑,真的是让我惊叹于科技的进步。

    最喜欢它的皮套键盘,拆掉时它是一款平板,装上时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一款具有完整形态的笔记本电脑。同时皮套对机身也有很好的保护功能,打开、收起都很方便,并能切换适用于不同高度的桌面,这样的二合一体验满足了我这个挑剔的处女座,既想要拥有平板的轻便又想要获得笔记本的功能。

    在高铁上也能随时拿出它来修图,处理表格和图片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还要快,高分辨率的12英寸2K触摸屏带来了很好的视觉体验,对于经常需要图片处理的我来说,精准的色彩是非常重要的。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酒店,把灵活的全新HUAWEI MateBook E支架调高,就可以充当我的随身私人影院,无风扇设计也让看电影时特别安静。

    拥有了这台全新HUAWEIMateBook E,无论去哪里都成为了我的移动工作室,开启更简单高效的生活方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