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PaddleCamp集训营启动,全方位提供深度学习工程师技能修炼指南

  • 2019-05-14/16:44 访问量:
  • 不知你是否也正处于以下状态呢?有些计算机基础,想成为一名深度学习工程师升职加薪,但不知该从何学起;网上搜集了很多资料但质量参差不齐,想报名在线培训班,但却要动辄花费4至6个月的时间,9k至1.5w的费用;还要担心价格高昂且不易坚持,以及学习完成后,不确定能否找到合适的工作等等。

    1553524034-0

    为了解决大家学习过程中效率低、费用高、以及担心学后就业难的问题,百度AI深度学习团队组织的“PaddleCamp未来深度学习工程师集训营”项目现已经正式启动!28天、4个实战任务,高效带你入行深度学习领域。

    PaddleCamp未来深度学习工程师集训营项目,不仅有百度T10架构师监制、认证布道师全程授课,还为广大学员提供可考取的“百度技术认证-深度学习工程师” 证书,优秀学员更是拥有机会内推百度、百度AI合作企业等。

    28天后,你将快速入门深度学习技术,并达到百度认证深度学习工程师水平,且具备工程实战项目的独立探索能力。

    PaddleCamp未来深度学习工程师集训营项目在授课、实战、答疑和监督方面具有不同优势和特点。在授课方面,该项目可全程直播教学,并且录播可无限次回放;在实战方面,该项目提供一站式深度学习开发平台,为学员提供高效开发环境与免费算力;而答疑方面,PaddleCamp未来深度学习工程师集训营项目将进行每周直播答疑,并且学员群还可提供24小时答疑服务;最后,从监督方面来看,该项目每周将安排一个实战任务,助教一对一进行作业批改。总体来讲,PaddleCamp未来深度学习工程师集训营项目,为了学员的高效学习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与便利,具体信息如下:

    课程具体安排:

    1553523064-1

    百度深度学习认证布道师-白浩杰

    1553524323-2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高性能数据实验室访问学者;

    教育部新工科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主讲教师,培养了200+深度学习专业教师;

    深度学习认证考试官方用书《PaddlePaddle深度学习实战》核心作者。

    现在报名还有哪些优惠:

    市场价4999元的课程,百度补贴价499元;成绩Top 30%学员,经审核有明确算力需求的,可优先获得Tesla V100算力卡;成绩Top 10%学员0元学,全额返还学费或免费参加深度学习工程师认证考试(2选1);结业学员,报考深度学习工程师认证考试,赠50元考试代金券。

    155352K12-3

    学员要求与时间安排

    学员要求:有计算机与高数基础,掌握Python语言,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5.20,学习时间:2019.5.21-2019.6.17,主课直播:每周二20:00-22:00,答疑直播:每周四20:00-21:00。

    如何报名:

    https://ke.qq.com/course/403521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