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骄傲的不只有爱马仕橙,更有深谙色彩之美的华为P30赤茶橘

  • 来源: 互联网 2019-05-14/14:56 访问量:
  •  

    色彩对于时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每年权威机构发布的年度流行色,也成为各大品牌设计师的风向标,时尚品牌的新品都能掀起一股色彩的潮流,色彩虽然是视觉的表象,但是可以彰显时尚特色,传达时尚观念。

    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的2019春夏流行色来看,珊瑚橘成为潘通2019年度代表色,是今年热度最高的色彩之一,作为红色和黄色之间的一种过渡色,橘色给人积极活泼、柔美,在当下这样浮躁的环境里,源自自然的美好色彩,开始更多的进入时尚潮流中,设计师可以呈现返璞归真之美。

    奢侈尊贵的爱马仕品牌,其经典包装已经成为品牌标志,包装的颜色就是爱马仕橙,当然现在爱马仕橙已经不局限于包装中,橘色一直是年轻女性钟爱的颜色,而今年又被潮流推到了时尚的前台。

    在今年众多的时尚活动中,橘色也活跃其中,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海报发布,我们可以看到其主色调也是橘色,整个世界都被橘色所渲染,每个看到这个画面的人都如真实感受到温暖,以及其中的活力,带领观者进入一个美好的境地。

    兰蔻的赤茶橘口红被101小姐姐们带火,卡姿兰珊瑚橘色“小红唇” 一经推出就开始走红,除了品质,这些大品牌在对色彩趋势的把握上都功力深厚,对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嗅觉异常灵敏。

    不仅如此,各大时尚明星的妆容,也是每年代表色的完美展现,赤茶妆是那些妆容中带有一些橘色的元素,范冰冰、林允等绝对是橘色系妆容的忠实粉丝,米兰、巴黎时装周期间,各路明星也尽情展现自己的橘色妆容之美。

    在科技圈如果说那个厂商可以将色彩运用的登峰造极,那华为可以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尤以其在面对年轻时尚人群的P系列手机上,屡屡爆出令人惊艳心动的配色,从华为P10的草木绿,到华为P20的极光色,无不引领了当时手机设计和配色的潮流,可以说将手机做成了时尚轻奢的潮品。

    今年最新的华为P30系列,在配色上华为更是抓住了时尚的脉搏,悠远空灵的天空之境被冠以梦幻颜值的称号,而另一款暗合2019代表色的赤茶橘,则反映了华为在配色设计上的大胆,因为这个颜色极其难以把握,非常考量设计师的功力,华为成功了,这款新配色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真的燃到我了,大写的喜欢”这是最真挚喜爱的抒发。

    华为P30系列的5款配色都极具时尚艺术色彩,与其精致、时尚和艺术的产品DNA完美契合,特别是赤茶橘,正如太阳破晓初升,大地洒满浓重的晨曦,不是单纯的橘色,其中糅杂的一抹水色,更突显了温暖的感觉。

    要在红色和黄色间如此复杂的过渡中,抓住这抹橙色,展现湖上日出的霞光之美,工程师需要反反复复的调色和测试,艳丽会显得夸张,恬淡则无法表现其亲和力,为了让赤茶橘配色的质感、温和得以体现,设计师们中和了橙的张扬,揉入了点点茶色,最终获得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效果。

    图片来源凤凰科技

    颜色可以来源大自然,如何将复杂的色彩精准表现在产品上,则需要解决基础的技术问题,华为P30系列使用多层机身复合材料,并首创了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来处理机身,在阳光照射下,华为P30系列机身光影流动,给使用者呈现美轮美奂的动人色彩。

    图片来源凤凰科技

    正如爱马仕橙给予品牌调性的凝练,赤茶橘的温和热情,也让华为P30系列多了一份暖色。这些从该系列“赤茶橘”色的销量就可以看出大家对它的喜爱,可以说,自上市以来,各大电商平台便供不应求,一经出售,很快便告罄。

    图片来源凤凰科技

    其实,每一届的华为P系列手机不仅仅是在性能上有长足的提升,其产品设计能力也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标杆,除了考校设计师的功底,更考验华为手机的制造工艺,在华为推出这些配色之前,手机的色彩设计还是比较重复和单调的,华为新配色无不成为各家竞相效仿的对象。

    色彩是能引起我们的审美愉悦,最有表现力的要素之一,它的性质直接影响人们的感情。不局限于男女,既适合女性展现时尚魅力,也适合男性展现自己丰富的个人气质,让自己圆润柔美的一面得以显露。

    华为P30系列手机,不仅仅靠技术的硬实力获得众多的用户青睐,同时也靠颜值这样的软实力给时尚年轻的用户,带来轻奢时尚的使用体验。在使用者越来越注重手机颜值的当下,设计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个助力,体现了一个品牌的品味、风格和态度,用户选择了这个品牌设计,也是对品牌的认同;华为手机在研发投入上位居行业前列,P30系列手机在摄影方面的巨大提升,对行业是颠覆性的,不断推动手机行业的前进和发展,设计上的不断突破自我的革新,起到了相辅相成的作用,如果你是一位时尚年轻的用户,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绝对是你不可错失的最佳时尚单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